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二章、開學日的轟動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悠真君...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早上7:00剛起床的姬野看到眼前的景象忍不住大叫了出來,因為在她前面所看到的是滿滿的蔬菜早餐,今天的早餐是昨天剩下來的蔬菜,由於昨天姬野只吃了一點蔬菜反而把肉給涮光光導致現在留了很多蔬菜下來。
今天的早餐做成的蔬菜湯裡面滿滿有白蘿波以及高麗菜還有至少2到3樣的蔬菜在湯裡頭,即使準備的時間不長但是悠真還是一大早起來做了準備。
「還不是因為你昨天都沒把蔬菜吃完,只能到早餐裡面了嘛」
「可...可是」
「你盛的那一咪咪蔬菜有吃跟沒吃一樣,所以死心吧不然就不要吃,以後早餐就沒你的份了!」
「嗚.......」
已稍微嚴厲的話語斥責了一下姬野,畢竟如果不吃早餐的話就會浪費掉的,即使是我準備的我還是會感到難過,姬野不知是因為聽到我嚴厲的語氣還是感受到我難受的氛圍,最後還是拿著快哭出來的表情把蔬菜早餐吞了下去。
雖然是早餐但我也是沒有忘記營養也是有準備蛋類補充蛋白質以及牛奶,畢竟我認為蛋是每天早上吃東西的起點。
「好了...你先去上學吧我整理一下碗盤等等再出去」
「了解....對了在學校可以跟悠真君講話嗎?」
「不行」
「诶~~」
聽到我直接了當地回答姬野露出了遺憾的表情,真不知道她在講甚麼如果像她這種美少女在學校跟我表現出很親密的狀態的話我豈不就是所有男性的公敵了嗎?雖然我跟她也不是情侶關係,但被誤會就不好了。
姬野之後說不定..不是一定會成為全校第一的美少女吧即使我活了頂多才16年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可愛的女孩,一時間還懷疑是不是二次元角色跑了出來呢,姬野紬就是這麼一位美麗的女孩子。
「雖然很可惜...中午見搂~」
「恩..掰掰」
在姬野擺出了可惜的表情後走出了家門,雖然不知道她為甚麼想在學校跟我互動但想必她在學校也一定很多朋友吧,一定是男生跟女生的萬人迷,想了想就感覺到恐怖。
之後我也洗好了早餐的碗盤並迅速地整理我的服裝儀容,就立即出發了雖然家裡距離學校的路算是短但也是要趕緊準備,出門前還有特地拿了超市的特價卷,由於今天是開學日只需要上到半天的課,所以還是要準備午餐,但其實是要去買晚餐的食材畢竟今天的午餐昨天跟姬野去文具店時已經買好了,家裡其實也有別的食材說不定也可以更換。
「恩...我看看1年1班嗎」
進到了校門悠真最首先得就是跑去看自己所屬於的班級,但是裡面沒有姬野的名子所以悠真也特地跑去看了姬野的班級,1年4班,就在1年1班的隔壁而已,悠真心裡覺得很慶幸沒跟姬野分到同班。
畢竟如果分到同班的話就一定會跟姬野對到話了,想必姬野也有可能一個說溜嘴就把我們同居的事情說出去這是萬萬不可的,兩個剛升上高一的男高中生與女高中生竟然同居,而且對方還是全校第一美少女,這不是要上頭版新聞了嗎畏。
到了班級找到座位後,悠真看了一下隔壁班,果不其然姬野身邊圍了一群男女,而且不只是隔壁班的人就連我們班甚至是其他班級的人都圍在了1年4班外面,果不其然姬野吸引了一堆男女的視線。
「喲...」
「嗯?」
在我看完要回過頭時有一個人叫我了,是一名男性好像是坐在我前面的人,棕色的頭髮,帶有一些成熟的臉蛋,身高大概落在179左右,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大帥哥。
可能是看到我坐他後面才來進行打招呼的吧,想必他之後朋友一定也很多,雖然在悠真國中的時期悠真沒有許多朋友但還是有1到2個是被稱為摯友的存在,悠真雖然不擅長交際但他的朋友都說悠真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人,非常的紳士。
曾經也一直說如果悠真把頭髮給整理好的話一定是個大帥哥,雖然有可能只是對悠真的場面話,但是悠真還是感到非常開心的。
「我的名子是松田陽太,叫我陽太就行了請多多指教摟~」
「阿..我的名子是赤澤悠真,請多多指教」
不知為何是現在的帥哥美女都有這種一上來就叫別人名子得能力嗎?令我感到不可思議,但感覺陽太不像是壞人,從他帶給悠真的感覺應該是屬於非常文雅類型的男生,不會有小心思相處起來一定很輕鬆。
「怎麼了你也是被1年4班的美姬吸引了視線過去嗎?」
「美姬是指?」
「嗯?你不知道嗎?1年4班的姬野紬阿,她可是一進校門就吸引了一堆視線的美少女呢,才剛進來就獲得了4班的美姬之稱」
「哦...是嗎」
就算是悠真也沒真的想到一進來姬野就立即得到了美姬這個稱號,但的確就如同稱號所說的,姬野確實美的像是公主一樣,剛剛看到她的一舉一動就猶如童話般公主的悠雅,天使型的臉蛋,就好像是活生生的公主在眼前一樣。
(恩?怎麼感覺在家裡不同啊)
姬野在她們班級的態度就好像隔了一道牆壁之類的,但還是很開心地在跟同學聊天,這是只有看過她在家裡的樣果子的悠真能夠感覺的,不其然美少女要面對人群還是有點辛苦的。
「怎麼看悠真你沒興趣的樣子」
「阿..確實是沒什麼興趣」
「诶~該不會你是那種吧..就是喜歡...」
「不知道你想到哪去但我喜歡女性這點我是可以保證」
眼看陽太就要誤會了甚麼般,悠真隨即做了解釋,陽太也只是笑笑地帶了過去,可能原本就只是打算開個玩笑吧,那個笑容可說是帥哥會露出的表情,一定能迷倒許多女生。
「與其說是沒興趣應該講只能在遠處觀賞吧,像她那種一定是屬於高領之花類型想必過沒多久就會有一堆人找她告白吧」
「麻我想也是,能在遠處觀賞就不錯了」
「陽太你有興趣來著?」
「不不...我已經有個最愛的女友了..哈哈等等介紹給你認識認識,她可是非常可愛的喔」
挖...果然是帥哥來著已經有了女朋友了,還急著想要跟我炫耀,真是可惡,剛剛那段對話對悠真還說其實也沒什麼錯誤除了遠處觀賞這段話應該是超近距離觀賞,說到底姬野一定是高領之花的類型至少在學校是,一定會有許多男生搶著跟她告白。
悠真覺得像自己這種人是配不上姬野的所以也只是抱持欣賞的狀態看姬野,沒對她產生甚麼戀愛感情因素,至少悠真現在是這樣想的。
早上先開了個班會,在跟大家自我介紹後馬上就迎來了下課,一下課就立即聽到有許多人在討論姬野的事情,甚至已經開始在討論想要去告白了,討論內容大概是「畏你有看到1年4班那孩子嗎」「有,超可愛的而且胸部又大」「會不會有男友了呢之後去告白看看好了」,悠真只能感到無語。
無法搞懂那些人為甚麼明明沒有跟姬野有過任何交集就去告白就認為會成功呢?胸部的事情可以先不討論畢竟青春期男生都會這樣,但悠真還是覺得在大庭廣眾這樣講對女生來說是非常失禮的,但以現場態度應該都是站在討論的男生那裏。
悠真一邊覺得無語一邊覺得他們非常沒禮貌,之後收拾了一下書包帶了帶今天要回去複習的教科書後正準備起身走人時。
「悠真等等要不要去哪裡玩呢?」
「恩..下次再說吧家裡還有人等著要餵呢」
「哦~難道是女朋友嗎」
「不可能的吧為甚麼會想到那裏去呢」
悠真感到懷疑為甚麼陽太會想到那裏去?畢竟通常說到家一定會是家人吧,有可能是弟弟或是妹妹,為什麼會想到女朋友呢,而且悠真認為自己這種人以長相是很難交到女朋友的所以才修練了煮飯技能。
「你在想自己的長相吧...悠真你如果好好打扮一定會變超級大帥哥的喔..有自信一點」
「是嗎...謝謝你瞜」
「哼哼我看就知道了,悠真你如果瀏海整理一下一定會很好看,那麼下次再跟你介紹我女友吧掰掰」
「恩掰掰」
說完陽太就立即走了出去,應該說果然是帥哥嗎能夠看透悠真心裡在想甚麼的人果然厲害,與陽太說完後悠真也起了身走出了外面,果然看了一下隔壁班後有一堆人在邀請姬野出去玩,但姬野的表情就好像是想趕快回家吃飯一樣,十分懊惱。
(加油吧....)
悠真心裡這樣想完後,就立即出發前往超商買晚餐的食材,今天因為看到姬野被一大群人圍著悠真想說午餐回去煮漢堡排獎勵獎勵她好了,馬上就傳了一個訊息說『今天午餐吃漢堡排喔』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看到手機訊息說『悠真君最棒了我馬上回去』這樣的話。
真是的...悠真心裡想著這跟姬野在學校對其他人的態度也差太多了吧,而且最棒了是怎麼回事到底要讓我心動到什麼程度,對方是超級美少女又對自己說最棒這對悠真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
但悠真心裡還是感到非常開心,並到了超商反而又拿起了雞肉打算在晚餐時候炸個炸雞塊給姬野吃,一想到這悠真覺得自己輸了,敗在超級美少女誇獎裡面。
「呼...累死我了」
「辛苦了飯已經做好了喔趕快來吃吧」
「哦~好棒是漢堡排ㄟ」
剛進到家門的姬野就像是死掉的貓一樣眼神渙散,但一看到午餐就立刻提起了精神,這讓悠真感到非常有趣,有慶幸自己煮了漢堡排給姬野吃能得到這樣的表情,想必她看到晚餐的樣子會更開心吧,悠真一邊想著一邊準備姬野的午餐。
    飛一翔
    飛一翔
    大家好~我是飛一翔,目前是憑興趣在寫小說,不管多少人看我都會努力持續下去,還希望請各位多多支持~ twitter:https://twitter.com/JX6p84Ag4M7tkxg g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