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絕望的路上
背脊發涼
頭腦卻一股熱
看見粉紅色的螢火蟲
在四處飄蕩
妳的身影在前頭跑著
卻離我越來越遠
無止盡的折磨
捶打著我的內心
不能抑制的思念
究竟如何收回?
再次聽見絕望的惡魔耳語
引誘我走入沼澤
難以脫身
如果真有愛神邱比特
請將我心中的箭拔起
我的心
已禁不起再一次的蹂躪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家級戰爭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台北街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評論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10904,黯淡這裡沒有半點光輝 掉落地面  黑暗四處渲染
avatar
思爾天想
2021-09-04
原獨活動|在黯淡的國際原住民族日觀賞瓦里壁畫壁畫究竟是部落的壁畫,還是要在部落生活裡觀看才逼真有活力。以下是一個瓦里部落正在從事壁畫的情景,大家可以從中看到真實的部落生活,和維繫著原住民傳統生活方式的共濟文化。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8-10
原獨火塘|赤道獎光環之外,黯淡的拉丁美洲原住民現況這些故事對外界來說彷彿海面水沫,但這些人的生活模式與那許多獲得赤道獎的組織並沒有多少不同。為什麼有人因此獲得榮譽、美元和國際合作的機會,有人默默在雨林深處死去呢?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7-29
梅根會客室|心若迷失了方向,再明亮的前方也顯得黯淡無光最近來找我做諮詢的來訪者,不約而同都苦惱著要走那一條路:自己想要的 V.S. 他們說的。而很重要的一步是:你不能改變世界,直到你停下來。所以,心態很重要,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不同,不用比較。而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呢?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3-26
莫迪亞諾《暗店街》:記憶是一座黯淡的時光沙灘,徘徊在回憶與虛構的浪濤中小說最後沒有告訴我們,居依是否找到能夠確認自己身份的事物。作者選擇停滯在這個一切線索、存在的證明都隨著時間流逝而即將消聲匿跡,彷彿過往面臨崩蹋的時刻,結束這本小說。讀者可能覺得可惜,但或許在這場追尋中,重要的已不是「我」是誰,而是透過追尋「我」的過程,拼湊了原本不不同族群共同經歷的破碎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10-25
把那僅存的光源留給自己吧,就算他人覺得你黯淡也沒關係 當他人說我很好, 我反而感受到一種「消耗更多僅存的能量去修飾自己真實的樣貌」的哀傷… 如果你的光也不夠了,甚至也沒力氣回答他人的「問候」了,那麼就把那僅存的光源留給自已吧,就算他人覺得你黯淡也沒關係;把回答「你最近好嗎?」的最後一絲表現禮貌的力氣留給自己,就讓他人覺得你好像不太好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06-16
天行者崛起:新舊交替不暇,難掩大局黯淡無光  懷著不安跟期待,和朋友約好去西門町看下午場,迎接這個全世界最迷人的次文化IP,劃下九部曲最終章。     畢竟,第七部只有致敬懷舊,第八部劇情的分歧點太多,導致混亂又評價兩極。造成的新舊粉絲內戰甚至僅次於絕地跟西斯組織的對決……嗯,真的很沒信心。     成功迴避大多數暴雷訊息的情況下,我終於開
Thumbnail
avatar
呂文想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