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給我的禮物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是珍貴的,抓不住的,卻很真實,真實到足以彌補現實中的不足,甦醒後可能歷歷在目,也可能不著痕跡,做夢時就像自己擁有專屬的電影院,免費且無限供應,無法選擇類型,但可以奢侈地當個主角,當惡夢來襲時,身歷其境帶來的感官刺激是無可比擬的,只可能相似但卻是唯一,當好夢來臨時,曾經幻想過的畫面,令我措手不及,甚至無法分辨真假,只待夢醒時分抓住夢僅剩的碎片,仔細回味,即使不捨,也只能放手,告訴自己,這只是夢.只能期盼,向著自己許願,也許明天再讓我做個好夢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