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鬱來時是什麼感覺?

2021/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夜晚時總會想望著天空,即使是黑暗的但我總能幸運地看到幾個亮點,但是閃耀的總不及那些殞落的,當心冷到了極點,已經不在乎有無人懂,心中徬徨只有自己懂,為了什麼前進?為了什麼不能後退?後退時那些盯著的眼睛,一雙雙逼近,但自己卻無能為力,不被理解反被誤會,都已經忘了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人,太模糊了,曾經努力扮演的角色也漸漸麻木,每天的日出與日落麻痺了心靈,每當想為了愛的人在努力一點,卻總是受到更多傷害,自以為是的人實在太多了,越久越累.
日復一日,患得患失,無法開心,識己不清,悲恨憐憫曾充斥著整個心裡,終點在哪?沒有答案,到底希望你們怎麼做?這曾是最多人問過我的問題,我只想說如果你們都以自己的角度來想我的事,這個問題永遠不會解決,能否有人問,還難過嗎?還痛嗎?給我多一點空間好嗎?讓我知道當我困惑了想聊聊天,你們都會在,那就好了,只是每次指責總是比諒解快.
每天醒來一睜開眼又是新的一關,只覺得好難受阿,期盼自己能活得有價值,但連活的動力都快沒了,看向身邊的一切,只能無力的哭喊,流完淚後幫自己擦擦眼淚,告訴自己也許今天會過得很快,當今天好不容易過完了,再告訴自己我好棒,心裡已經乾涸,激不起一點波瀾,我選擇聽天由命,但現實中的考驗總是超出我想像.
當我想要敞開心扉時,卻被告知我是不知足,身邊擁有的已經很多了,這無疑是讓我又重重摔了一跤,我不是要比可憐比慘或比賽,我知道萬物皆不易,但我不會因為知道別人更困難覺得自己就沒事了,這就不是生病了,我也就沒有必要定時看醫生回診了.當有天消失時,有多少人會憐惜我,無論身份與角色為何?都應該受到同樣的對待與尊重,無需接受的我也不必承擔,世界很大,我很渺小,感謝我曾經來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