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EP3.第一次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晚上的床邊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6會員
340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ounge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3 _一道曙光 在 EP 2的最後提到,因為我感受到了自學的瓶頸我開始投履歷,雖然我的背景、資歷無論哪方面都不足,但是我相信投入實戰才是最好賺經驗的辦法。只要有機會我都想嘗試看看,不管是正職、兼職都投履歷,我也因為是大四生,一個禮拜還要一天必須上課,因此我的條件又更嚴苛了。也因為之前面試的設計師建議我一步一腳印,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18
Ep3.黑暗•起源Ep3.黑暗•起源 「這是公司的內部,各位,他是新來的員工楸寒哦!」彌也揮揮手向在公司內的人員招呼道。 「你好啊!我是綾緋!」綾緋熱情的向他揮手道。半透明的翅膀愉悅的揮呀揮,淺淺的酒窩笑起來格外的可愛,身上隱隱約約冒出的光芒不僅意外的令人不會有任何的不識,反而令楸寒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他也露
avatar
黑瑤night
2021-08-17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3:妳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奇蹟有的時候,我也盼望著奇蹟會來。 但奇蹟並不一定會出現。 善良的人,不一定會遇上好事,但是,我認為善良的人,本身就是另一種「奇蹟」。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02
【新手理財EP3】建立第一份選股清單~籌碼面俗話說的好:「新手看價,老手看量,高手看籌碼」,如果一檔股票能有翻倍的行情,總會有聰明人事先卡位布局,這時候通常可以從籌碼面先看出一些端倪,因此,本支影片除了告訴你常用的籌碼面四大指標外,另外還教你如何不用寫程式就可以利用指標創造出自己的選股邏輯和清單,讓你可以快速進入量化投資的領域。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6-15
歇息一下再向前望,終點可能成為新的起點 §《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EP3(含劇情,慎入)以下對白節錄來自HMVOD的日中翻譯。 雨宮準備開店時,在門外碰上先前替洋酒堂裝修的書店老闆和木先生。和木先生尬尬尷尷地請雨宮幫忙 — — 他想雨宮他們協助他為花店東主石黑女士辦生日驚喜派對...
Thumbnail
avatar
Siying
2021-02-26
斜槓進行曲|EP3 - 給自己一個未雨綢繆的新計畫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平行斜槓」的代表故事,提供大家一個實際案例希望可以激發一點靈感開啟你新計畫的方向。 一個擁有「有趣靈魂」的斜槓代表人:廣告創意總監,西班牙料理廚師,書籍作家,也是葡萄酒專賣餐食顧問等等,在她追求斜槓夢想的熱情及堅持中,不斷的感動了我,相信也會得到你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