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順心而流跟黑暗深淵中起伏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覺得日子大部分都過得挺開心的,雖然有些人生課題似乎還是存在,但有一種慢慢改變的感覺。
內心有一種漸漸地鬆開的感覺,不再執著自己的信念,面對以前固執的情緒似乎也可以比較放鬆看待。
開始可以放手,順著生命河流去流動,不強迫人生要照著我的意思去走,而是好好地活在當下,好奇下一步生命要帶我什麼。
當然,那是狀態比較好的時候。
昨晚失眠的夜晚,我又想起以前國高中那種找不到生存意義的感受,沉重、絕望、疲倦。
情緒依然存在我的體內,或許這就是我有時候被拖入黑暗深淵的原因吧,該面對的還是要好好面對。
要陪著內在小孩一步步地長大,上次有人說我的情感面依然還是處於比較依賴的狀態,不說我都沒注意到,有時候會處於一種拖不動自己的狀態,理智明明已經告訴自己要往前走了,內心仍有部分想要依賴著誰。
好啦,好好享受當下,做好當下的每件事,面對自己的內心不逃避。
    丹史
    丹史
    關於內心的那點事,隨意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