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蠟筆當好朋友~動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9/3
速寫3:跟蠟筆當好朋友~動物
從小超級喜歡蠟筆,
總是把手畫到很髒,
很喜歡畫一張張明信片,
寫卡片給家人,同學,老師
還會把明信片放在4×6相片本,
拿去學校讓同學欣賞,
每次拿去學校時,
回家都空的,
太開心之下狂送卡片出去。
現在蠟筆更多元了!
畫了貓,畫了三月,畫了柴犬。
還好三月不會說話,
要不然看到我把牠畫成那樣,
肯定會笑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五週:漫畫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壓你的人我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 沿途速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湘綺畫室:自在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速寫2:龍哥的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刺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玉子燒歐姆蛋捲(跟他的好朋友)。寶島氣候難得出現「一場秋雨一場寒」的景象,堪稱四季如春(夏?),不少業者也會開始主打秋令進補的商機,但在「無病忌進補」、「多補無益」的前提下,來點可口又營養的美食,視覺與味覺兼備的餐點,也許一樣有異曲同工的效果喔…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9-23
    跟朋友逛夜市下班後跟朋友約逛士林夜市,因為距離見面時間還有兩小時,所以我先去圓山花博逛農產品市集,買了炸花枝丸、芋頭牛奶、柚子跟一小罐蜂蜜還有麻糬,我吃得很開心,不過卻有點後悔買了笨重的柚子,因為我接著逛夜市要一直提著它。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9-20
    九百讚謝詞:如何跟異性當朋友,或者如何乾脆就放棄這個問題算了?愛情似乎是一種在規則限度內的特權交換機制......?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家替代役
    2020-08-08
    跟朋友逛街今天跟朋友約了一起逛「城中市場」,我們從北門站一路逛到西門町,沿路上吃東西,也買小吃,偶爾閒聊,因為見面之前朋友特別叮嚀我,不要講負面的東西,所以一路上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發牢騷。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5-03
    跟同事再好,也不該當朋友?劃清公私領域,你該知道的四件事!找工作的過程裡,面試的時候可以知道公司文化、工作內容,但是同事關係、工作氣氛可得要親自工作一段時間才能明白。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沒辦法「選」同事,但你可以「管理」同事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2-13
    致H:男朋友對我不錯,但是在物質跟精神上都無法給我安全感!!您好,事情是這樣的⋯⋯ 我今年35歲,男友34歲,交往一年多,父母開始催婚,但我認真思考後覺得男友不是我想結婚的對象⋯⋯ 原因是他在物質跟精神上都無法給我安全感,他的薪水跟存款都比我少很多(討論結婚的事才知道),他的個性是有工作就好沒什麼野心的人(一家公司待快十年幾乎沒什麼調薪),但我也不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9
    只要有心,我們都可以跟動物或昆蟲當好朋友呢!青原and蜻蜓 小時候在鄉下長大,有很多機會跟動植物相處,看到蜻蜓蝴蝶會試著伸手讓牠站在自己的手上,偶而也會幫移動緩慢的馬陸和蝸牛穿越柏油路。 上了國中才發現,原來在都市裡長大的人們,很少有機會接觸昆蟲,大多會害怕牠們。當我伸手去抓地上的甲蟲時,身邊的同學總是用神奇的眼神看著我。 時間來到我發專輯的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