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尋找風格-插畫道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風格會因為不同時期、環境、經歷而有所不同。過去好幾年我一直發瘋似的想要找自己的風格,總是羨慕有些人都已經有固定的風格。好幾年下來,其實風格是會自己產生的而且一個人擁有幾個不同呈現的感覺也不是壞事,也代表自己能駕馭不同樣子。
我習慣有一本空白journal在旁邊,假如看到哪個喜歡的風格會在本子上練習,有時候練習的是配色,有時是臉的樣子又或是局部的研究。反而最喜歡就是那本畫下當時最直接尚未修飾的圖。
MIA 不同面貌
雖然碩士唸插畫,但剛回來時是創業開烘焙的小公司。五年多後現在回來這領域,卻讓我創作更加成熟,這幾年經驗累積讓創作更加豐富,我很開心我擁有這些寶貴的經驗。我不太會去後悔我走不一樣的路,因為每一件事情都是成就未來的自己。
如果你也在這道路上,莫慌呀,按照自己的步伐、慢慢的將自己人生經驗累積起來,就會做出更多更棒的作品了!
如果喜歡我的圖歡迎來IG追蹤我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5會員
127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寫出「Apple風格」的文案?#5:從大眾文化中尋找靈感另外一個常見的Apple靈感來源,是取材自大眾文化的元素。善用這些曾經深植在目標族群心目中的經驗或意象,可以讓文案內容更豐富、說服力更強、也更貼近當地文化,讓人們更加認同你的品牌。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06-02
『靈魂急轉彎』| 在動畫裡尋找著與憂鬱症共處的我自己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靈魂急轉彎》這部動畫的影評放到我的憂鬱症專題中,雖然啦!我的憂鬱症專題也沒認真寫過什麼(笑)。 於是乎,這篇文其實不完全是在寫著《靈魂急轉彎》,浪漫的說法是,在靈魂急轉彎間尋找自己的藤蔓,不浪漫的說法就是,用靈魂急轉彎的標題騙你按進來看我的故事(大誤)!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1-14
一日台北人的風格散步_迪化街 尋找台南風味不能去台南的時候,你去哪裡? 我去迪化街。 迪化街永樂市場的附近,散落著台南碗粿、土魠魚羹、台南虱目魚粥、炸蚵嗲還有擔仔麵(話說台南也有一個永樂市場喔),這一次我們用吃的來懷念台南。
Thumbnail
avatar
郭金金
2020-08-11
Hygge style:尋找家居生活小確幸 溫暖系北歐風格 上回提到MCM風格及千禧主義,今次回歸簡約。北歐風格 (Scandinavian)是以簡約為重心的室內設計風格,這主軸有不同的分支,其中一種就是「Hygge」,這詞語來自全世界最幸福的丹麥人,因此這風格重點在於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 溫暖系北歐風格的要訣 Hygge style就是在簡約風格下,
avatar
YingYing824
2020-05-22
Hygge style:尋找家居生活小確幸 溫暖系北歐風格上回提到MCM風格及千禧主義,今次回歸簡約。北歐風格 (Scandinavian)是以簡約為重心的室內設計風格,這主軸有不同的分支,其中一種就是「Hygge」,這詞語來自全世界最幸福的丹麥人,因此這風格重點在於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 溫暖系北歐風格的要訣 Hygge style就是在簡約風格下,為家
avatar
德古拉貝貝
2020-03-23
《熱帶雨》影評: 尋找天晴的寂寞道路 滂沱的大雨、讓人陷入情感糾葛與道德倫常的迷霧中,僅剩的自我價值在功利主義中茍延殘喘,空氣中的溫度被疏遠感所凍結,氤氳靉靆罩周圍,那股揮之不去的濕氣,逐漸形成「壓抑」的主體,成為「孤寂」的共犯,「冷漠」的幫凶,不斷的啃蝕著那一顆顆近似麻木不仁的心靈感知。   新加坡,亞洲的金融中心之一,將GDP的提
Thumbnail
avatar
Lisa影評快遞
2020-02-01
【漫畫】1894年 尋找李鴻章 #01 網路連載開始!!西元1894年,甲午戰敗與第一次革命的前一年,這年孫醫生回到了廣州,這年他尋找李鴻章。
Thumbnail
avatar
孫文的野望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