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程】EP.4 - 停靠站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聚起來!自學生小聚 No.5 - Xmas Party 恰巧的團隊合照
2019年中下旬,在出門探險後,我們依然利用每月的小聚於台北與大家閒話家常。
我依稀記得當時的我們即將開始面對各自的人生目標,我深知在現階段中的我們及團隊並不會是夥伴們往後一輩子的歸屬。但我們依然努力產出能深受大家喜愛的小聚,並且持續利用著團隊事務外的時間朝向各自所期待的未來前進。
聚起來!無論是當時抑或是現在,我仍然會稱之為一艘航行中的船,旅途中會有很多的停靠站,有人下船暫別這趟旅程,有人上船展開一趟新的旅程。
當時的我首次於團隊中浮現了失落的神情,要問為什麼?或許是需要去面對一絲寂寞吧,畢竟現實的狀況是與我同行展開旅程的兩位夥伴正是下船的一員。而就事論事,這至始至終是值得祝福的。年輕的我們,現在正是持續為自身堆積視野及經歷的時刻,而聚起來!同樣是我們一個人生的過程。
停靠前準備下船的夥伴們所舉辦的最後一場活動,希望找些我們的朋友及參加過數次小聚的參與者輕鬆聚聚,而活動接近尾聲時,宣佈了我們需要暫別各位進入重整外,也表達了這些時日喜愛及支持小聚的大家滿滿的感謝。我深刻的記得平時偶包很重的自己拿著麥克風一邊說話,同時卻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倘若當時被認為是個極為感性的醉漢也卓然不意外。
聚起來!自學生小聚 No.5 - Xmas Party 活動照片
每每停靠站的出現,並不全然是件壞事,它更像是種契機,使每個人能在這樣的時間中,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甚至該往何處前進。畢竟我們走過的每一步,回憶起來始終令人心醉。
「當每一段寂寞收束成逐漸清晰的樣貌,所留下的世界,前所未有的嶄新迷人。」--------《寂寞作為一種迷人的慢性病》
-------------------------------------------《聚起來!Chu Chi Lai!》創辦人 震宇
聚起來!Chu Chi Lai!
聚起來!Chu Chi Lai!
聚起來!於2018年一群自學生創立,並以「自學生社群聚會」開始我們的旅程。而聚起來!核心價值「聚」是希望能創造出「所有人都是參與者的氛圍」讓活動現場的你們,不受到身份上的限制,盡情的產生交流。 我們深信世界之大,而人與人之間的能量必定有所留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