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比喜歡更重要3”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T口中得知,原來小綠眼中的我果真是個懶人,懶得回訊息,當然是他花心的舉動使我畏縮,而T卻覺得我特別有挑戰性?
這人恐怕不是摔壞腦子吧。
T不像小綠一樣,聊個幾句就要曖昧,應該是屬於慢熱型的人吧,大概也讓我蠢蠢欲動的心搖晃了一個月,是差不多該修成正果了吧!T很膽小,害怕我並沒有卸下心防,沒想到看似壞孩子的一面,也會對感情軟弱。
就連告白都需要朋友助攻,唉,你們說這個人真是。
我們都很羞澀,大概三個月才敢正大光明的牽手上學,那一段日子,好幸福。
我在便利商店等你,我們一起去早餐店,我們一起去學校路上夾娃娃,我們一起買了情侶手機殼,我們一起逛遍校園,我們還能一起去教官室,我們一起養寵物,我們錄影記錄每一天,我們公開,我們讓大家從不看好變成了羨慕,我們看過對方所有蠢樣,我們偶爾吵架,偶爾小孩子打鬧,偶爾在過節時給我驚喜,偶爾在我那個來時為我遞上熱可可,我也偶爾給你男孩也要有的浪漫,可我們還小,有門禁、沒有假日,我們每天視訊,我們像熱戀情侶那樣,滿眼都是對方,你接受我的喜怒哀樂,我包容你的幼稚脾氣,在我失落時為我加油打氣,喜歡我的長髮也不嫌棄我的短髮,我寬容你的衝動,我想我可以陪你長大,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好久好久,我們從高二出走到畢旅,整整一年。
唯獨,沒有走到畢業………
    乳酪起司
    乳酪起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