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1)对决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起当初自己受伤的地方,一个人单独面对无数的敌人。
为了生存,将所有能使用的魔法都用上了。
在快成功歼灭对方时,那个主宰下层的魔物的出现阻止了我。
而我也勉强的躲过了一劫,前往更深层的地方不断历练。
不断挑战着比自己不知强上多少倍的魔物。
而今天,我也再次带着血奈一起来观看这炫酷的战斗场面。现在的血奈还是未成年的状态,要让她一起加入战斗还是比较困难。
所以我只是把她放在了较远的角落,然后放了些蛛丝在她周围保护她。
(你就在这里看着就好,千万不要跑出来喔。)
说完,我便走向了中央下方的位置做了一些对战的准备。上方的蜂群貌似还没注意到我这个入侵者的出现,不停的完成着它们身为蜂群该做的事。
(好了,这样一来就可以了。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就用临时做的蜘蛛网炮台帮我一把。)
别说我为什么我会做出这样的东西,当初与蜂群战斗时我就已经做过同样的事了。我只是这次做出来的蛛网炮比较完整一些。
(翅膀幻化!)
瞬间背上立刻幻化出了一双较大的翅膀,那是与”水血子”一模一样的翅膀。
然后直线的往头顶上的蜂巢飞去,此时头顶上的敌人也已经发现了我。
有的立刻向前迎战,也有的立刻回家像它们的主人报告。
看到了那密密麻麻的敌人,我只能一边躲闪着蜂群的攻击,一边释放着毒魔法反击。但貌似效果也没有很好。
(切,怎么打都打不完。这里面的女王到底一次可以生多少只宝宝啊。)
虽然一直在搭配不同的技能一直连续使用了,但是对方的数量却还是看起来越来越多。地下都已经有一座小山一样的高度了。
(黑暗!腐蚀!坏血!)
能量已经到目前为止已经要剩下一半了,大部分的菲瑞斯先蜂都已经被我打下来了。<经验值到达一定程度,小型暗魔蝎lv4升级为lv5>
(差不多要到巢穴了,呃,等下。怎么还有这么多,而且这次更多的竟然是菲瑞斯疾蜂。)
这看起来也就是捅了蜂窝的第一阶段,它们的守卫已经都加强了。
既然都已经要打到别人家门口了,你们就别档我的路!
喝!释放后蛛丝魔法立刻替我拦截了好几只想要偷袭的疾蜂,甚至帮我暂时开出了通往蜂巢的路。
而在这一瞬间,我闯出来了!没错,闯出了一大片的蜂群。成功抵达了蜂巢。
(你们就一起成为我的食物吧!腐蚀魔法!)
在我往巢穴扒开了一个小洞后,立刻往里面注入了我引以为傲的腐蚀魔法。
当然的,我用的是液化版的腐蚀魔法。
这是我暂时想到能够快速破坏后杀死里面的魔物的方法,虽然不懂这样做是会让巢穴内部瞬间被破坏,又或者是变成瞬间逼出所有敌人的副作用。
但我还是选择这么做了。当然的,在看到结果后,我甚至都感觉现在后悔都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此时眼前出现的场景不再只是蜂巢了,而是连带蜂后以及所有它所率领的蜂群都倾巢而出了。
想必是因为蜂巢已经接近一碰就跌的状态,蜂群因为愤怒而不断涌现出来保护家门口了吧。
以前在我还没进化之前,看到的任何一只魔物都会让我感觉自己实在太渺小了。
在已经进化为小型暗魔蝎后所看到的竟然还有比以前看到的更小,这简直就像一个人类单独面对成千上万的巨人一样。
而蜂后毫无疑问是蜂群之中体型较小的,这简直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但就是对方体型小,它至少也是极强的魔物之一。
<菲瑞斯蜂后 lv 20 能力值 HP:800/800 (绿) MP:700/700 (蓝);SP:500/500 (黄)>
好吧,这个能力值虽然跟我差不多。但是还是它的比较高。
(这样看来又是一个不好惹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