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英文文法有道理!:重新認識英文文法觀念》讀後感

2015/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幾乎可以說是我目前看過最喜歡的英文文法書,因為這本書嘗試解決了我以前在學英文時最討厭的事,清楚地告訴我為什麼英文會長這樣?裡頭的成因為何?告訴我其實英文文法可以不只是「背」,而是可以「懂」其中的意義。
可以看出作者是非常用心寫這本書的內容,裡頭的文章結構編排都是精心設計過的。作者將英文分成十個特性,然後一章一章講述,有趣的是她反反覆覆就一直使用同樣的例子--貓追狗,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的例子,告訴我們英文是怎麼溝通的,非常有意思的一本書,非常值得推薦。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98內容數
用繩子連結妳我,緊緊綁在一起。 我和微米是開放式關係的實踐者也是 BDSM 玩伴,有很多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