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彩繪人生---蟑螂的兩隻腳

2021/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慘事件的發生(Justine繪)
早上晾衣服時,從洗衣機取出的衣服上掉下兩根蟑螂腳,
我一邊把衣服丟掉一邊大叫:「嚇~死~人~!」
而蟑螂的身體卻不知在哪裡?
好~恐~怖~!
那缸衣服到底要不要重洗?!
有朋友建議我重洗,趁機清洗洗衣機?
說是用那種特殊洗劑的浸泡,
順便把髒污與水垢一起洗一洗。

雖然,
我也想重洗而平常也都有在清洗洗衣機的髒污,
只是現在我連探頭看洗衣機裏的勇氣都沒有。(不敢靠近洗衣機了)@@
因為不知蟑螂的身體有沒有在洗衣機裏?好可怕!
若無其事的網友說:「其實那是小強的義肢啦,不用擔心!」
網友說的話出現的畫面(Justine繪)
另一位網友又說:「小強也要死的有尊嚴,要求全屍,請尊重死者, 把其他部份找齊吧!」
雖然我很害怕看到洗衣機裡支離破碎的屍體,
等外子回來處理的時間,
畫張圖給牠,還牠尊嚴,
為牠上三炷香,獻上素果,願牠一路好走,阿彌陀佛!

一輩子都不想再遇到這種事.....><.....
安息吧~(Justine繪)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