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那些狗子亂吃的東西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院醫師前陣子流行把主治做分類,A主治最近狂收胸腔有問題的,氣胸、肺炎、肺水腫、膿胸都來,簡直跟肺臟過不去;B主治每次急診都是遇到直接倒著進來的,最近跟死神有緣等等……我聽他們一個一個比喻著。
我仔細回想一下最近病房的病歷,不禁覺得住院醫師的標籤貼得滿精準的,忍不住笑出來,然後好奇的問:「那我呢?我是收什麼專門?」
「亂吃啊!」對方毫不猶豫說出口。
嗚…被貼了一個很不帥的標籤耶!
「你說說你收的狗吃過多少奇怪的東西!」住院醫師瞪大了眼,一臉到現在還不可置信的表情。
住院部的大夥開始紛紛幫我列表:
  • 小朋友柴犬吃葡萄:好可愛的小阿柴~~他留觀的時候我拍了一百張照片。
  • 黃金吃光粽子食材:主人準備好要包粽子,一鍋一鍋備料放在地上,一個不留神全空了,這個催吐的時候我自己也快吐了。
  • 指示犬誤食農藥:差點救不活,出院時還感覺ㄎㄧㄤ ㄎㄧㄤ的。
  • 貴賓誤食農藥:肺逐漸花白,痛苦而死。
  • 吃垃圾桶裡的衛生棉:帶血的那種…
  • 吃了類固醇很餓,所以散步一路嗑石頭充饑的小黃;住院時籠子裡的東西都要小心被他當食物吞了,非必要的東西通通都不留在籠內,在籠內的都要大到他吞不下去。
  • 巧克力餅乾連包裝一起吞的小白狗:媽媽一直哭,催吐還被包裝卡住吐不出來,最後用內視鏡才夾出來。
  • 黃金吃提拉米蘇:我覺得他笑得很開心,毫無悔意。
  • 吃到過期的人用保健品,結果狗爆肝。
  • 偷翻垃圾桶吃廚餘,胰臟炎+爆腎。
「痾…好有道理啊。」被清點了一番,突然覺得自己真是”戰績豐富”,這個標籤貼著頗有根據。
中秋佳節,希望大家把東西好好收好,也控制好自己的手不要亂餵。
我是Lexie小希,喜歡按個愛心和追蹤,鼓勵鼓勵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2內容數
一名台灣小獸醫的生活百態,而我僅代表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