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17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報名了方格子的最新連載徵文活動,今天在臉書留言上看到有好心人跟我說少了一個字,想不到真的有人仔細看我的內文,害我鐵了心的決定要好好的經營我的文字寫作力。
今天下午看了一場紙風車的舞台劇。
我在高中時,曾經也很迷戀舞台劇的魅力,因此加入了戲劇社,演戲有個最迷人的地方在於我可以扮演別人,然後在舞台上將情緒用十倍的力量放大給觀眾。在那個當下,我體驗到另一個角色的人生跟感受。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演戲不是只有在舞台上,而是人生的轉場就是一齣齣的戲劇。
回到紙風車的舞台劇,這場戲是以一位巫師講述五個不同的故事,並且以多種手法呈現,雖然對象是給小朋友看,但是她們活潑生動的呈現方式,以及最後用螢光軟棒配合熱情拉丁音樂的歡樂演出,讓我看了感動得落淚。
我有很多的夢想清單,都因為太多的現實藉口而耽誤了,當看到紙風車可以如此努力,並且在疫情中堅持下來,帶給大家歡樂、驚喜,以及最具魔力的-小朋友的歡笑
我對他們的堅持感到十分的佩服
紙風車劇團,謝謝你們的付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