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1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你還不接受,他這麼說,所謂值得美好,當可以學會知道生活無一處不在顯示你如此值得的提醒,提醒你要信任自己,於是你無一處不在反應所謂不會有難受是正確這回事,以前我以為這樣叫做無能為力,也許這才是我所能為的所有,稍微把比如類似讓自己看起來堅強一點的裝備摘下,身體的自由那是無法拒絕的了解到 人身、一切反應、方向以及你可以在哪裡,那是最根本的 我可以 的感覺,也許這才是離開無能為力。
確實也不是為了保持任何關係,才選擇學習,如果說成為更好的自己我覺得有點太籠統,其實就是做你真正想做的事物,那是在任何關係中最佳的助力和合作,這裡的關係指的是生活中各方面向的經驗參與。大概花點時間 慢慢的,至少我是很慢的也繞了路 甚至還在尋路,何謂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就好了,那很真實卻也不在我平時的策略範疇,就是慢慢的 可以讓自己是夜晚吹拂植栽也無印象的塵風,或是千變萬化的向前走路的人,我可以試試是任何真實在關係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