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是什麼樣的起心動念?
埋下了一顆期望的種子,等待著在哪個季節,開花、結果。
或許我們不會知道,
但是陽光、空氣、水,和土壤知道。
2021散步・新店和美山・台灣
二〇一六年在池上打工換宿的時候,認識了剛好在旅遊中的她,是經絡按摩師,也是玫瑰女人心靈線上市集的召集人,線上市集活動是我開始更新抒寫練習系列的契機。
當年的暑假我在博幼基金會竹東中心擔任國小暑期輔導的教師,經絡按摩工作坊也有在新竹開課,地利之便我就報名了。
後來就越來越熟識,今年往返台北的時候也會順道約我,就帶她吃吃喝喝走走看看(我擅長的事XD),三月的週末上午晃完台大的農學市集,吃了巷弄裡的清化河粉,我們又去逛了茉莉二手書店。剛好看到了黃淑文老師的《所有相遇,都是靈魂的思念》,這本書我看完一陣子了,看完後又更想去西藏,很溫柔~很舒服~很療癒~很推~而且又是狀態良好的二手書,我就把這剛剛好的一本,放到了她手中。
後來的對話中,也順道問了我要不要參加這次的市集活動,好啊!雖然我並沒有特別想到該怎麼擺攤,也有點害怕會很乾,但想說就看事辦事,於是就填了報名表。(疫情關係,今年改以線上形式舉辦)
這是我們之間發生的事,人與人之間的因緣際會,有時候想一想都覺得很奇妙,怎麼串起來的?可以串成一副什麼模樣?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