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品酒店-頤宮-外送|米其林三星的烤鴨、新鮮波士頓龍蝦來襲!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餐廳名稱: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 Le Palais-外送
營業時間:(一)~(五)11:30–14:30, 17:3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17樓
食用日期:2021.9.20(一)
消費金額: 中秋大餐,懶爸刷卡買單!!!
個人喜好指數: 5/5 !!!愛了!(因為不是我買單...???)
本次用餐人數:家族聚餐,共8人
本次訂購品項:一鴨四吃(鴨皮、鴨腿、麵皮、鴨架粥)、水煮火龍蝦*6、肉桂捲、療癒繽紛派(甜點塔派)
是否考慮再訂購:會!事實上,這是我家懶爸第二次訂了,上次定是在父親節,我家懶爸...太想吃龍蝦啦!
官網訂購網址點我,需先信用卡付款。目前可能是因應疫情,雙北桃竹都有外送,且有不定時的打折。
▲飯店是會開著自己店的車子,送到家門口。
這是中秋節大餐,樹懶一家超級無敵
我們不烤肉,直接 吃 烤 鴨!!!
廢話不多說,直接先來全體大合照!!!
頤宮-全體大合照
↑事實上,因為桌子實在不夠大,還有三大碗鴨架粥和兩盒肉桂捲,沒有在照片裡面。
照片裡的生菜沙拉,是7-11的啦XD
還有正中間的竹筍也是懶媽變出來的。
樹懶娃娃也是我的!不是店家送的!!!
接下來,讓我們依依拆解。

烤鴨四吃
鴨皮(只有寶貴的十片哪!!!)
頤宮-鴨皮
↑不得不說,外送的限制,就是無法吃到熱騰騰、剛一片片、片下來的呀(捶胸頓足)。
但還是非常好吃,酥脆、溫熱的烤鴨皮,樹懶自己跑去蘸砂糖吃(吃享鴨學到的吃法)。
鴨子肥美、酥脆、烤的剛剛好的,那個入感及釋放的油脂香氣與酥脆口感,直接綻放在我的舌尖,美好啊。
鴨肉(不知道哪個部位,沒骨頭、適合包餅皮的那種)
頤宮-烤鴨
↑上面那個不得了的鴨皮,烤到仍有封鴨肉的鮮美汁液,鴨肉軟硬適中,
夾起一塊,沾沾酸甜的冰梅醬,或吃烤鴨就該配的甜麵醬,包進餅皮裡面,不忘記配上好夥伴微嗆的青蔥段與雙口的小黃瓜。
一口下去,人生如此美好。
店家會附原味、和青蔥麵皮(就麵皮看起來綠綠的)各10捲,非常夠吃,
不過...我吃不出來這兩者麵皮的差異...(就吃起來...都是麵皮XD) 不過麵皮是偏比較厚一點,扎實的口感,每張麵皮都有用紙隔開,不會年在一起。
鴨肉(我也不知道哪個部位XD,有骨頭,直接啃的那種)
頤宮-烤鴨
↑這個鴨肉跟上面剛剛那個比齁,這個就比較乾、有骨頭、感覺比較柴一點點點。
恩,我去啃龍蝦好了(閃人)。
醬料的部分,店家會附上小黃瓜和蔥段,以及有甜麵醬和冰梅醬。
↓醬料的部分,蔥段和花生..應該是配鴨價粥的吧?
頤宮-醬料
鴨架粥(有三大碗,用紙碗裝) ,圖片是我自己裝到小碗裡了。
頤宮-鴨架粥
↑這個鴨架粥,超級無敵讚...
那個米粒,已經煮到完全看不見的程度,濃稠、濃郁,好入口,
整個粥,滿滿都是鴨肉的鹹香好滋味,一口下去,樹覽整個欲罷不能
在吃完龍蝦、烤鴨、肉桂卷後,這個粥,我自己又乾了三碗...
就可以想像這有多好吃,我都想把舌頭給直接吞下去啊!!!
新鮮波士頓水煮龍蝦
要注意的是,我們訂的這個龍蝦,是外送送過來,還需要自己「揮舞大刀」,把龍蝦外殼拍碎的。
↓樹懶自己就吃了一隻這個!!! 我 太 快 樂 了!!!
頤宮-新鮮波士頓水煮龍蝦-外送送來時的樣子(已經煮好啦!)
懶爸在廚房一陣「碰!碰!碰!」之後,
Do~Re~Mi~So
↓六隻龍蝦,每隻的肉都好端端的露出來,上桌!!!
新鮮波士頓水煮龍蝦新-用刀猛力拍打鋸開它之後。
↑不得不說,新鮮的海鮮,最適合 簡單樸素粗暴 的料理方式——水煮它!!!
龍蝦肉大塊、完整且肥美,一口霸氣咬下去,海洋的滋味直接舌尖上爽快流竄,是完完全全新鮮、鮮美的龍蝦滋味,沒有其他調味。

這樣的新鮮水煮龍蝦,
吃下口,只有滿足,只有痛快。

每隻龍蝦,店家皆有附澄清奶油醬一小碟,但這龍蝦直接吃就夠滿足、夠爽口、夠美味了,奶油醬對我而言,根本不需要(扔)。
肉桂捲
↓單單肉桂捲的什麼還不夠,裡面還要給你塞滿,滿滿的卡士達醬啊!
頤宮-肉桂捲
↑肉桂的香氣四溢,上面有糖霜與堅果碎,
裡面的卡士達醬微甜不膩,包在肉桂捲的中央,剛好讓我完美躲掉了我最討厭麵包裡面乾乾的內餡。
吃到這裡,我已經開始進入「飽到不知道去哪裡」的狀態,細品美食的能力大幅驟降,腦中只剩下「噢噢噢,好好吃,哦哦哦,我好撐...」的訊號在流串了...
療癒繽紛派(甜點塔派)
↓有6種口味的塔派組合而成。
療癒繽紛派(甜點塔派)
↑我分到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塔派一半 (那時候我肚子真的要爆炸了...)
塔派內餡吃起來像生巧克力的慕斯,並不會感到甜膩(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剛吃完肉桂捲...XD),塔皮我吃起來...就是塔皮(笑)

這是一個吃到大滿足的、與家人同樂的珍饌,
吃到風掃殘雲、十指海鮮香氣滿盈、吃到暢快人生、無限滿足的夜晚。

床前明月光,低頭吃龍蝦。
舉杯邀明月,低頭吃烤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大家好,我是樹懶。 生活發生什麼,我就寫什麼。 我就是樹懶,所以這裡,樹懶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