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這個符號,似乎代表著一種密碼。
時空概念太倉促,沒什麼是永恆
那有沒有什麼可以窮極?
這符號的周而復始概念,給了些寬緩
在自我的有限中無限
我是如此想的。
    2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xanne Ch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中秋烤肉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麻糬的中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旦狂想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悲傷支離破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得到了,同時也失去了過去討厭自己的本名,也許是因為一開始學寫字時就是那三個字,被爹揍得不要不要的,且因為筆劃太多,總想著可以叫一一就好,又或者因為名字太菜市場了,總偶不時地跟他人撞名。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1-01-21
    ∞他人笑我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深嘆了一口氣 獨自一人走在荒蕪之地上 拿起沉重的萬花筒然後架在木架上 仔細地把萬花筒裡藏著的花花世界 看了一遍又一遍,再一遍 紅色碎片碰上綠色碎片 爆發出一朵朵奇形怪狀又五顏六色的花朵 突然,藍色閃粉墜落於銀河中 在那頃刻之間化為煙花是那麼的絢麗且耀眼 金光從右到左快速地飛過 來不及許下心願就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1-01-04
    ∞深諳世故卻不世故雖然每次嘴上都跟人說著 美好的世界等著你去探索 但需要套在自己身上時 卻又那麼的不堪一擊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0-12-30
    ∞飛 「如果在追求的過程中感到快樂,那麼你到底追求什麼,或者是否追求得到,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人總愛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因為得不到 選擇自暴自棄、自甘墮落 但得到後往往不懂得珍惜 或許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或許是心中存有著不甘願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說簡單卻又那麼地不簡單 每回都在圈圈裡繞著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0-12-28
    ∞不認輸若已經做了選擇 就大步向前走吧 就算前方是條崎嶇路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別忘了留條後路讓自己 哭得痛痛快快後 擦乾眼淚重新/心出發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0-12-21
    ∞金魚的記憶我是一隻記憶只有七秒的金魚 很多事明知會讓自己窒息 卻還是一試再試 很多話明知不該說 卻還是不經大腦的脫口而出 這些 只是想在那七秒的記憶內 讓自己有真實的存在感 然後忘得爽快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0-12-16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如果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會有個偉大的女人,那麼,成功的女人背後應有個給予完全支持與自由的人。 屈指來數數人生,長也不過數十年,誰不想活得轟轟烈烈,來證明自己沒有白活而是精彩無比。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