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過是虛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慵懶地躺在窗戶裡。

慵懶地躺在窗戶裡。


時間是虛幻的。

對我來說,時間真的是虛幻的,而我的信念卻是永恆的。


一天24小時,你怎麼運用呢?

洗完澡後,慵懶地躺在床上。吃飽後,慵懶地躺在沙發上。忙完後,慵懶地坐在椅子上。當然,休息是必要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對一個似乎永遠離天花板還遠的我,似乎都不敢休息,一直很猛地往前衝。

好想說:「天呀!累翻了。」可是,我敢嗎?發現自己根本不敢。


大概只有睡前能放鬆吧,不然腦袋都在持續運轉。

想跟格友分享自己開心的事情,我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考了一張不是自己領域的證照,每天下班就是趕著吃飯,趕著洗澡,趕著看書,就這樣連續了25天左右。


「心理學家津巴多主張,決定命運的,是你的時間人格。」—張瑋軒

「過去消極型時間觀會放大你如何跌倒,而過去積極型時間官則讓你看見—你是怎麼站起來的。」—《把自己活成動詞》


是阿,我真的印證了以上所言的,怎麼運用時間,就怎麼成就自己的人格,願我都是積極型的。願每位格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結語

過去消極型時間觀會放大你如何跌倒,而過去積極型時間官則讓你看見—你是怎麼站起來的。

人生是一輛只往前的列車,有人會上車,有人會下車。自我對談,自我探索,自我改變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