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表姐妹們吃線上午飯的感想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們三個表姐妹在台灣香港雪梨三地一起吃個線上午餐.
上一次吃飯少說也兩年前了. 那天忽然想到我們不就打開電腦就好了嗎?大家就可以見到面聊天吃飯了. 因為還是有時差所以他們兩個吃早餐9:30就是我這裡的11:30. 最主要的是小表妹有一個很小的小孩要下去游泳課所以我們就配合他.
我們大家都各自叫uber eats 進來然後給大家看看我們住的地方大家很開心的吃飯.
其實我覺得因為疫情的關係,會讓你感覺到很多以前沒想到過的幸福事情.
小表妹住在香港. 他們的房子已經算是非常好的區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也算夠大的了. 除了他們夫妻和一個小孩以外還有一個菲律賓的女傭一起. 這樣子在三個房間的房子但是對在澳洲的人而言那三個房間的房子簡直是小到一個境界.
他把鏡頭照窗外的view 給我看的時候我看到密密麻麻像像螞蟻一樣的高樓大廈. 說真的台灣的人也是很幸福台灣絕對沒有這種不可思議的擁擠感覺.
我們在澳洲人人都住得很舒服至少我從來沒想到香港的居住環境是這個樣子. 我表妹已經算是住在非常高級的apartment 我都還是覺得有一種很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今天晚餐我懶得煮飯就叫了漢堡進來. 我洗完澡出來的時候看到門外東西就已經送到門口了. 我忽然又覺得天哪我們有多麼的幸運. 雖然是在封城但是手機按一按這麼方便的地方和國家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雖然我常常再說封城有多無聊又多無聊. 其實這段時間我學了超多的東西,做了超多的事我的無聊只是嘴巴説說而已.
我們都是很幸運的人呢. 很有閒工夫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你就是個不愁吃穿居住在安全國家一個很幸運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