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如果方向一致,也相處得來,
即使步調不完全一樣,
有時一起走、偶爾分開行。
這趟旅程,結伴同行也很愉快。
2019同行・富士山河口湖・日本
基隆山(雞籠山)登山口距離九份老街步行五分鐘的位置,地勢可以看山望海,將九份、金瓜石的風景盡收眼底。
有一陣子,我經常往返九份(持有一二八〇定期票搭乘965公車免費),入住背包客棧。九份的早晨清閒,店家都沒開、也很少早餐店,於是來回一個小時左右的基隆山就是上午散步的好選擇。
但其實我很害怕,因為登山口黑黑的、登山的人也不多,所以探路探了一兩次我都還在猶豫,於是就問了同住背包客棧的女孩隔天早上要不要一起同行?
「好啊!」
於是我就有伴了。
覺得這樣結伴同行的緣份難得,也覺得爬山就好像人生喔~因為每個人的腳程不同,所以有些路可以彼此陪伴,有些不行;如果速度一致、方向也相同,或許有機會一路同行;但大多數時間我可能在前方的涼亭等你,我們也可以山頂見,又如果你不打算攻頂,我們也可以山下再會合。
有些路可以一起走,有些只能自己行。
有緣就陪你聊聊,你陪我走走,隨緣、盡份,我陪你一段人生的道,你陪我一段山上的路。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