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日語檢定

2020/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約三個月前我報考了日語檢定N3考試,今天終於來到了考試的日子,這幾天我一直擔心會不會拉肚子,導致中途離場,考試作廢,結果早上很幸運地,在進入考場之前我就先拉了肚子,這樣子我就可以放心進考場了。
結果今天一個上午考試下來,我有一半都用猜的,感覺應該是只有一半的機會會過,儘管如此,我還是肯定自己有這個勇氣報考,這三個月也因為要考試的關係,相較於原本都不看日文的我,已經多看了很多日文了,為了這個考試,我想我也多少有進步一點。
考完試後,我竟然想起了我的前男友,前男友以前曾陪我從新竹到台北考日文,現在卻只剩下我一個人應考了,想著想著不免有些感慨,這就是人生吧!總是失去了才知道可惜,但我告訴自己,我也花了兩年的時間學習面對感情的別離,我也是有成長的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91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