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買書嗎?不,我來聞書香的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顆小行星以你為名?哇!那真是名垂千古了!如果這份殊榮不可求,那來個現象以你為名!聽起來也挺不錯的。等一下!這種現象叫做「進了書店就想便便」?!我考慮考慮。
30多年前住在東京的青木麻里子一封投書引起廣大迴響,科學家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許多人進了書店都有想便便的經驗。於是青木女士因為「青木麻里子現象(the Mariko Aoki Phenomenon)」而名留青史了。
沒有科學論證,大家各説其話,有人說:「啊我知道啦!從前沒手機時,上廁所都嘛帶本雜誌進去,所以在書店裡百書齊放,便便在層層疊疊熟悉的書香重襲之下,自然就來報到了!」
還真制約,那下次如果你嗯嗯不順,不用狂吞益生菌了,逛一趟書店馬上藥到病除。搞不好書店也可以另闢蹊徑,不用倒閉了。
Customer: (need to poop) Excuse me. Where’s the restroom?
Clerk: Over there. But you have to wait.
(自繪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93內容數
    幾十年前剛學英文那種背單字、片語的填鴨方法讓我對英文深惡痛絕,但有個老師的出現忽然讓我覺得英文其實也沒有那麼面目可憎。現在我仍是知識浩瀚學海中一名小小的門徒,但我想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儘量用說學逗唱的方式,讓你覺得: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好玩!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