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一 、搜神上天 兔歸人間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搜神號發射兩個月,一切如計畫,于途重擔暫告一段落,只要晶晶上海,兩人過著一到五天宇城,假日陸家嘴生活。
  五一勞動,兩人決定在家休息,畢竟大明星外地才剛拍完電影,而于途上周也剛飛台北參加航天研討會,趕假日前回來。
  這些年于途只要有空,會下廚準備輕卡早點,晶晶回報,就是一樣沒長進、很抽象的玉兔咖啡! 今天兩人早餐,于途提了件趣事:
“ 上周研討會,剛好與台灣流體力學權威沈院士一組,此人有點妙,早在七十年代取得美國物理、電機雙博士,卻因緣栽入紫微斗數,一入斗門深似海,已經三十餘載,樂此不疲!”
“喔! 他可有算出于太太是大街上隨處可見喬晶晶?”
于太太,這事不用算,百度就知道! 倒是他說,紫微斗數源自五代陳搏夜觀南北斗星創作,我隨口提婚禮設計北斗七星走道,殊知,妳第一步踏上的瑤光,就是斗數的破軍星,主夫妻跟子女!”
“ 然後呢?”
“然後他一興起,要我生辰八字排盤,還把妳資料輸入,告訴我,『于太太是地表上最了解、支持你的人,特別在你上個限運不濟時,著實扶了你一把,你能有今天成就,她居功厥偉!』!”
于總師,這麼靈! 沈院士還看出什麼?” 晶晶饒有趣味追問。
“ 看出我倆水乳交融,天造地設,晚上哪有時間不合!”已經結婚六年,對此戲弄,晶晶早已游刃有餘,她回著”那沈博可有看出,你開始以技巧取代透支體力?”
于太太,此話言重了! 昨晚是誰嚷著舉白旗投降的啊!”
逼得晶晶想找地洞鑽,于途笑著說” 院士告訴我,如果我倆努力一下,明年大有機會一舉得女,而且輸入我倆資料推算,于小喬肯定聰明慧黠、身體健康,還是父母解語花! 于太太,我六月飛瑞士發表論文,妳能排假隨行,讓我基因融入妳的基因嗎?”
于途! 你看你這幾年,大事沒落掉,連滿嘴正經說瞎事的本領,也登峰造詣! 話說我們倆還心有靈犀,當初說好搜神號送上天,我們就計畫要孩子,我早就挪好半年假空檔,正準備向你提呢! ”
晶晶,六月瑞士自助行,請容許我盡心盡『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