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愛像一條魚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像一條魚電影海報
金魚的記憶只有短短的三秒鐘,每當繞完魚缸一圈,便是嶄新的開始,人類的愛情也跟金魚定律一樣,每當陷入一段熱戀,都會是嶄新的開始。一旦遇上了新的感情,過往的難過與失戀的痛苦就會消失無蹤..
在找到重要的對象之前,我們得一再地經歷每一段金魚般的愛情,我們得去認識、用各種方法釣到一各對象,我們得去相處、去嘗試。感情這種事情,不是我深深的愛著對方,甚至包容對方出軌,就可以長久深情的。然後我們得經歷離開,經歷分手,我們會一再地說著:我再也沒辦法愛人了,然後再重新開始的一段戀情中,宛若新生。
一段一段的金魚感情讓我們清楚我們要的對象是什麼?哪種人才適合我?一段一段的金魚愛情讓我們不怕分手、不怕拒絕,也不怕去嘗試新的感情。
金魚般的找尋終有結束的時候,那時候的真愛其實是『以往所有經驗的累積』。沒有經過這樣的追尋,我們又怎能確信我們要的是怎樣的另一半呢?
所以就像片裡面說過的一段話吧:『為什麼要侷限,我們應該多方品嚐、追尋,每一個機會都要接觸嘗試~』終會有一個對象,讓我們在願意說出我愛你時,會回應同樣的愛情。
然後我們就會知道,可以停止了我們的追尋.....愛像一條魚,很美麗可愛的片子,推薦給大家。
— 20140211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