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Aromatic Balm薰衣草助眠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0%泰國農業部有機認證的天然有機產品。
盒子很別緻,打開時,飄來的淡香,讓我的思緒就不知道到了何處,有一種很想念的感覺,很懷念的FU,我覺得這個香味,我好久以前有聞過。

當初會好奇,我這人對於藥草就是有說不出的狂熱!我妹妹也是,這次我只買了兩個,一個殺出程咬金,被妹妹拿去,好吧!看看對晚睡的小宥有沒有用處,但另一個就被妞妞拿去了…(嗚…)
所以我又沒有了…但我稍早有塗了一些,真的好安神,我都想把我自己安床,安在床上了…這東西在代購賣的很高價,但也真的是很神奇,不過我家很幸運的是,躺在床上自動睡著,不過那股香氣,的確使我魂牽夢繫。現在比較便宜了,有興趣的自己去查一查.

以下是介紹啦
【泰國Aromatic Balm薰衣草助眠膏】
特級薰衣草精製而成,睡前使用,可放在床頭,
也可少量擦拭於脖子及太陽穴附近,薰衣草香味可鬆弛神經和大腦,有助安神,改善睡眠質量,對輕度神經衰弱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清香味的膏體有助於平靜你的思想和清晰的頭腦,使睡眠自然來。沒有藥物或毒性,它是安全的,天然的。(本產品不是安眠藥物,不會具有昏睡作用,它是依靠各種天然草本植物的獨特氣味來舒緩您的神經,讓您自然入睡,所以,效果上要視不同的環境及您當時的狀態所決定)。
睡眠膏不會讓你昏昏欲睡:多成份的精油有助於平靜你的思想和你的頭腦清晰,那麼你自然就睡著了。迷迭香是傳統中藥的思路清晰,自信,和記憶。佛手柑是精神振奮。姜,是加強和信心誘導。香脂冷杉是清新的,就像在樹林裡散步,而薰衣草是傳統的睡眠草藥:新鮮和放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方晴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龍血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泰國曼谷找房子 Find housing in Bangkok, ThailandWriting this article to share my experience finding apartments (or condos as Thai calls it) in Bangkok when I first moved to Thailand. Scroll down for
avatar
Relax, Have Some Cookies
2021-08-12
【泰國建築實習】Somdoon Architects (三)  延續上一篇【泰國建築實習】Somdoon Architects (二),此篇我會著重在我的實習心得與想給其他學弟妹的話。   首先是語言上,我跟Somdoon Architects的員工溝通都是使用英文。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ang
2020-08-12
【泰國建築實習】Somdoon Architects (二) 延續上一篇【泰國建築實習】Somdoon Architects (一),此篇我會開始介紹我於2020年2月至6月在Somdoon Architects實習過程。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ang
2020-08-12
【泰國建築實習】Somdoon Architects (一)   สวัสดีครับ (灑瓦底 krab,男性使用)、สวัสดีค่ะ (灑瓦底ka,女性使用) 這個字在泰國日常生活經常使用,意思是”你好、再見”,所以我在泰國實習時經常說สวัสดีค่ะ 來向事務所同事打招呼。接下來,我會以以下五個部分,分別講述我為什麼要在泰國建築實習。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ang
2020-08-12
泰國的Line Pay近況在泰國Line Pay裡面有個BTS選項,可以綁定兔兔卡。而BTS的電子螢幕廣告也不斷在宣傳,放一點錢在Line Pay的 E-Wallet,萬一兔兔卡裡面錢不夠的話,就不用跑去空鐵櫃檯排隊加值了,可以直接加在兔兔卡當中。 半年之間百花齊放啊!
Thumbnail
avatar
車庫一姊
2018-11-20
泰國浴:Step by Step初學者要到泰國浴做第一次的嘗試,首先就是要挑一間泰國浴店。在這裡,淫狐個人會建議挑位於MRT Huai Khwang站附近的泰國浴店。因為這一帶交通比較方便,各位只要搭乘MRT到Huai Khwang站,然後從三號出口走出車站。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17-11-13
從泰國4.0(Thailand 4.0)談起<p>Thailand 4.0的誕生,外界歸功於總理巴育提拔了經濟學家頌奇作為副總理,所打出的一手振興經濟牌。這個20年計畫施政綱領,是每5年為一個發展階段來執行。</p>
Thumbnail
avatar
車庫一姊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