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不回頭?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討厭去遊樂園,不管是校外教學還是畢業旅行,只要去了遊樂園,我都不知道要幹嘛,因為我什麼都不敢坐,我怕那些又快又高的東西,摩天輪是我的極限。
身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走在路上沒有什麼視野,我們看不到遠方,好像告訴我們看不到未來一樣,所以我滿喜歡去頂樓的,但我不是害怕高處嗎?嗯,我想我怕的應該不是高,而是落下吧,所以大樓樓頂可以,纜車之類的就不行。
晚上偶爾會突然心情很激動所以沒辦法睡著,我會站在陽台,看看外面,其實什麼也沒有,不是嗎?這座城市早就是一座空城,一眼望去,那些燈火不過是迴光返照一樣的東西,感覺人們生無可戀了,於是把希望都拿去燃燒,燒成了台北的夜色,盼望接下來的人們能藉著這些光,撐到黎明,而我剛好見證。
如果不站在高處,就看不到那些了。只是我並不可能永遠站在大樓的陽台吧。有時候我們就是要去搭纜車,要上高架橋,要坐摩天輪、大怒神,因為我們沒有選擇,生活總是在前進。
生活也總是在落下。記憶會落下,雨會落下,自己會落下。我知道那些是什麼感覺,或許連帶影響到我怕高這件事,我在往下掉,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覺得寂寞,如果有一個人可以抓住我就好,或者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墜落,怎樣都好,我希望有那個人。我通常拒絕在文本透露太多個人資訊,那種被看穿的感覺讓我很厭惡。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說這些有關戀愛又不僅只是戀愛的事,但事情總是沒有這麼剛好,我無意解釋,只是非常非常想要說點什麼。我也在燃燒我的希望。
作息也總是在落下,夜晚太短了,我還沒準備好面對下一個早晨。
2021/8/2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