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旅程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上完視覺心像,我仍然會有「真希望我能學會這個並傳遞出去啊」的渴望。

但我現在更想像灰姑娘一樣,一層一層洗滌掃除著覆蓋著我純粹渴望火焰上的灰,直到那來自靈魂的渴望純粹地閃閃發光,看見那神仙教母閃現,我能顯化並移動往那深深吸引我的,並將那被我吸引的也帶到我面前。
我會一輩子都持有著渴望,來來回回的穿越並回到原點,這是個天堂在地球的旅程,這是時間在無時間內的旅程,這是創造顯化的旅程,這是一呼一吸的旅程。
我的方向,在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