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我的金黃小狐狸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黃色的麥田,金色的小狐狸蜷曲的睡在我的腳邊
遠方是金色的太陽,恰恰好在日升與日落的重疊之處
每當我心中焦慮擔心,懷疑著每一腳步的不踏實
我向內詢問金黃色的小狐狸
我總是輕輕把狐狸抱在懷裡
就在我太陽神經叢與整個胸口的位置
在那裡他最能聽見我心中的憂慮與焦急
小狐狸在我的胸口安然的睡著了
配著我焦慮恐懼的心跳聲
他的臉龐如此的平靜安祥
向我示範著如何與恐懼焦慮共眠
看著他睡的如此安詳穩定
焦慮的心跳鼓聲反而被感染而慢了一些
「不要急,你很安全,我會保護你」小狐狸總這樣說;「耐心,持續你的每一天,你正在路上,只是還看不到成果,不要急,你有一天會走到並看到你所努力的一切最後水到渠成的樣子。」
「到那天,你會看見金黃色的太陽照耀遍地,隨風起伏的豐收麥穗織成美麗的金色地毯,而你與我的金黃色毛皮閃耀著平靜。」
— 20160325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