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向光敞開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練習向所有未敞開的敞開,我向著我的恐懼、還有黑暗裡各種未知、猛獸、巨人敞開,但最後敞開的形狀很不平衡,可是我找不到還有哪些黑暗、恐懼、未知的領域我還沒有敞開。
看著那個不喜歡的平衡,我問問自己,還有什麼沒有敞開?
原來,我沒有向光敞開。我看見一個巨大如陽的光出現在我面前,我輕輕的趴下跪拜,全然的敞開。光進入我的圖騰,一朵全然完整的白花帶著光出現。
一直以來,我從不懼怕對著黑暗敞開,縱然恐懼,我也能練習直視、接納、練習坦承、做出修改,我清楚我有多努力面對黑暗的一切,但我忘記除了黑暗,也有光的存在。
我將手向上,輕輕的對光說:『我願意全然地讓你作主,交給你了。』
我的心微笑,開出了一朵美麗的光。
— 20190319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