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我的海朋友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整個月都在做關於背叛的練習,每天總在想著還有背叛可以清嗎?然後又出現了幾個事件。但今天想記錄一下,原來小時候的我感覺被海背叛..
從小,太平洋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非常喜歡到海邊去跟海說話,必須搬家時,我跟海說,要記得我哦,離開台東我最放不下的朋友就是海,結果之後就好久都沒能回到台東~等我好不容易有次經過台東,爸爸讓我們到海邊玩,我發現,海忘記我了~
他不再跟我說話,不再把我當成朋友~~~我都忘記當我站在海前,覺得自己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又能夠見到這位朋友時,海再也沒有回應我,眼前只有海,只有物質的海,那時我感覺到多麼的憤怒與悲傷。
當我在練習中切斷我與海之間的負面連結時,我的海朋友終於又出現了,他說他沒有忘記我,是我忘記了怎麼跟他連結,忘記了自己內在的海。
祂環抱著我,我們一起看著小時候的我們,在我耳邊告訴我在過去的不同時刻,為什麼我會遇到那樣姿態的祂,那時祂是如何與我內在的海相呼應著,海教導我觀察我內在的海,和內在的海與水說話。
我們要一輩子都是好朋友哦,我親愛的海,我不要再與你分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