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我愛你,我的爸爸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伸出我深藍色的手,輕輕牽起你金黃色的手,你金黃色的手又厚又粗,辛苦耕耘,為我築起金黃色的保護,成為我厚實的支柱。
我伸出我深藍色的手,輕輕握住你金黃色的手,我的藍色與你的金色,在手掌一角處融合成青綠色,那是我與你的愛,我的接受與你的包容,縱然我們很不相同,我們仍有一點地方交融。
我伸出我深藍色的手,緊緊擁抱你金黃色的身與生,你用一輩子成就極致奉獻犧牲努力的金色大道,為我打造美好的金黃城堡,我懂你的擔心與期待,我懂你內在最深的愛,我知道你認為我深藍色的道路不太妥當,不太保險,不太理智,太過衝動,我越開展我深藍色的道路,你越積極為我打造金黃色的守護,「我要讓你生活無虞,去追求你的夢」,你說。
我沒有辦法成為你,我終於懂我的憤怒與我的悲傷,也終於懂你的憤怒、你的愛與你滿滿的接納,我以為原因是因為金黃色的你無法接納深藍色的我,不,是因為金黃色的你太好、太完美、太偉大,我只能也只會當個深藍,你從未強迫我成為金黃,但你築起的金黃保護牆比我還高還大,我連當深藍都汗顏自己努力不足。
我生氣我對你的依賴,我生氣你對我的不接納,我生氣我無法在你面前展現我深藍色的光,我生氣你對我曾說過的那些話。
我悲傷我是深藍色,我悲傷你不想理解與參與我的藍色道路,我悲傷我不夠厲害足以說服你,我悲傷我不夠強壯帶你飛翔在我深藍的天空,我悲傷我不夠廣闊浩瀚讓你放心放鬆在我藍色海洋。
我伸出我深藍色的手,伸向金黃耀眼無可比擬完美的你,我的爸爸!讓我認真真摯的對你說出我所有的實話,你的愛太輝煌完美,我怕我無法跟你一樣,我怕我太自私,無法把你的愛傳承下去,我怕我總是依賴你,無法證明深藍色的天空的美好自在給你,因為我不夠你那麼聰明,那麼無私,那麼愛我。
我怕我不夠好,我不夠金黃耀眼又不敢展現我的深藍自在。
但我的心只想活在當下,祂只想繼續這條深藍的路,我知道你真的不需要我複製你的金黃大道,就算你知道這樣比較安全,你還是讓我飛,然後在天空底下織滿金色安全網。
我真的無法像你那麼金黃偉大,我的爸爸,我又無法像媽媽那麼美麗善良,我只能是我,這個神秘又自在的深藍光,我只能走出這樣的道路,因為我的腳印只發得出藍光。
不是因為你不接納我,你早就接納,但你有你的考量與擔憂。不是你不支持我,雖然金黃色安全網有點太過閃耀,但我想我有藍天,而金色安全網可以變成我的金色翅膀。
我想更活出我深藍色的光。想走出我深藍色大道。
我也想以深藍色的溫柔回抱你,像你深深支持我一樣。
你的金黃是我飛起的翅膀,而我希望我的深藍可以是呵護擁抱你靈魂的海洋,我忘了你此生如何的愛海,所以你創造了我這個自由難以束縛的海洋。
我可以穿越,以你給我的翅膀,希望有天你可以放心放鬆,在我的愛的廣闊海洋!
謝謝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20150712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