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無雷心得《11年後的我們》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漫畫名稱:11年後的我們
  • 作品標籤:#愛情 #人性寫實 #劇情乾脆俐落
  • 作品狀態:已完結
  • 作品話數:50話+外傳8話
  • 作者:李彩儀
  • 閱覽平台:Comico Pocket Comics

【簡介】

長跑11年的愛情,也讓人從青春洋溢的少女蛻變為成熟的女人…但,是感情淡了?新鮮感不再了?還是人心變了呢…? 11年的回憶,每一天都揮之不去的烙印在心裡…最終和她牽手走到最後的人又會是誰…

【無雷心得】

這也是一部我購買了全話數並且重覆看很多次的作品。
我購買了全話數
簡約的格漫,陸續帶出主線及支線最後再合而為一,分鏡節奏簡潔又順暢,故事貼近人性又發人省思。
作品主題是愛情,但是我卻在過程中看見許多其他有如社會般的寫實內容,像是家人的看法、工作的應對、人際間的處理方式,大概是開始有過些許經歷,很容易就跟著入戲了。
本傳總共50話,在不同時期所看到的重點將會有所不同,所謂的溫故知新就是這樣吧,個人覺得這是一部人生中該遇到的好作品。

跟本傳相差了四年才出現的外傳有8話,讓我感到很驚喜也很開心,再度重刷本傳的同時也寫了封感謝信給作者(還使用了Google翻譯),希望作者有真的收到我的表白心意,真的期待再看見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備註】

文章更新版本
第一版:2020/09/24 IG
第二版:2021/10/05 新增排版、段落、外傳消息、連結。
第三版:2021/11/18 新增作品標籤。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使用方格子的付費贊助功能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也可以選擇方便轉帳的電子支付,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