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紀錄】2021.10.03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懂得感恩的人更有活力、對事物有好奇心和熱情;更少經歷妒忌、憤怒、怨恨、後悔或其他容易產生壓力的不偷快狀態。",這句話來自 美國知名心理學教授 羅伯,艾曼斯(Robert Emmons),也是正向心理學思潮的主要學者,他教我們"愈感恩,愈富足"
想知道如何以心理學角度切入,跟更多祝福和正能量連結嗎?
這是個擴張意識的練習。透過這個感恩紀錄,你可以更認識我跟我周遭人的互動,一起見證我的蛻變。希望有更多人帶起這股感恩風潮,溫暖自己也照亮他人,一起活得更快樂、更豐盛、更自在;相信由我們自身做起的小小改變,有朝一日會像"蝴蝶效應"一樣,帶來全球性的巨大影響。
It’s hard to find a parking in a big city, but it will show up right on time when you need you, all you need is ASK.
【感恩紀錄】2021.10.03
今天我要感謝.....
1. 媽媽耐心聽我說完我想表達的意見
2. Nick主動邀我去看展覽
3. 展場人員親切的問候
4. 駐足常經過的小公園,欣賞美麗的建築及飛舞的鴿群
5. 小小的展覽讓我們有機會從容的參觀
6. 與Nick一起享用下午茶時光
7. 沒有放棄尋找停車位,順利吃到好吃的午餐
8. 順利找到看展停車位及回家的車位
9. Nick心血來潮嘗試新的餐點
10.Nick眼睛很利看到優惠套餐組合
11.吃得很飽很滿足 food coma
12.意外被放了一天假,有點小開心^^"
13.早上提起精神完成了部份工作
14.之前來不及評估的物件賣掉了,能更理解市場供需
15.順路把家裡垃圾倒乾淨,並確實做好資源回收
16.趁還醒著完成新一批康普茶製作,維護腸胃道健康還可以解辣ya!

  • 期待我的生活周遭有些什麼改變,請追蹤我或本專題。
  • 覺得身邊朋友也對這樣的內容感興趣,請大方分享出去。
  • 如果好奇我的個人日常動態,也可以到我FB晃晃唷!NANA 2.0
  • 有近況想要與我分享、對我的領域或貼文有任何想法、或是有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都歡迎留言或私訊與我聯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