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捷運,六日想吃都吃不到的麵線-天祥麵線>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為了吃這家麵線,好幾次來都撲空回去,超失落的!因為星期六、日他們休息沒開,這天剛好排特休,特地搭捷運過來解解饞,走過來看,還好有開

raw-image


來的時間剛好是2點多,沒什麼人,為了解我的相思苦,硬是叫一碗大碗的我才甘心!這家算是我心目中好吃的麵線之一


因為我不喜歡吃勾芡很多的麵線,他們家的麵線就比較清;然後我也不喜歡用柴魚下去熬的,他們家也沒有;他們家的蒜味也不會很多,所以不喜歡吃完嘴巴都是蒜味的,這間可以考慮去吃看看,當然如果想要蒜多,可以跟老闆講


我點的是綜合的,就是有蚵仔、肉焿和大腸,或者你可以依喜好點其他口味都可以,他的蚵仔是有裹粉的,海味不會那麼重,肉焿還滿Q的,至於大腸,店家特別標榜本土豬腸,他的大腸跟一般吃的滷大腸不一樣,他就是吃四神湯裡那個脆脆的豬大腸,所以一碗綜合的口感上有不同的層次,有軟的、Q的和脆的


以CP值來講,算很平價,現在隨便一間麵線大碗都要賣7、80元,小碗也要60起跳,這裡小碗50元,大碗60元,叫Uber eats 70元,還可以接受


雖然是小小的店面,也打理的很乾淨,很明亮,有興趣的可以嚐嚐看,吃完可以逛逛雙連市場,想求學業、考試、升遷的,還可以順便到旁邊赫赫有名的文昌宮參拜文昌帝君、文衡帝君和魁夫子,幫助一切順利


店名:天祥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38巷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7:00,六日休假


怎麼去

捷運:雙連站出站往馬偕醫院的出口走

出來後往市場的方向走,走到底不用過馬路,店面在左手邊的住宅區





31會員
27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