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浪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容易被謀害的人,家裡面熟悉我的兩位千金(內人大千金、囡小千金),都有這樣的共識。 我的行為模式太固定、太好猜了。

周一到五會買的晚餐就那幾樣,還是那種今天星期幾就會去買哪一間的模式,再比如:早上一個人出去健走的路線都一樣、早上起床後會先去敲三下魚缸再餵魚、吃茶碗蒸一定倒在飯裡攪拌均勻一起吃、去牛排館都點雞腿排、吃完飯半小時內就會去跑廁所…… 而情人節,本著實(食)用主義的我,沒有花,沒有禮物,但會有金莎巧克力,因為好吃,我也愛吃。從原本的只送內人,到囡小三(真•小三)後,變兩位前/今世情人一起送,這幾年下來,就成了固定的一種儀式感。 然後,曾經從包包裡拿出金莎來的surprise,已經變成“金莎呢?拿出來。” 沒有新意的男人,把愛的浪漫變得平平無奇。我想我家兩位千金該早已是看開,放棄治療我這個行為呆板的人了。

    83會員
    133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陸•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繫鈴之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故事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事故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暖•渣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平凡的午後無人知曉的靜謐迴環。
    Thumbnail
    2022-04-04
    平凡的一天2021/10/18 【今日交易】 今天的交易,主要也是放在永純跟越峰身上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覺得,沒甚麼我會的 所以額度也用不多。 當沖含退:+1000
    Thumbnail
    2021-10-18
    平凡的人生也可以很耀眼就算是不怎麼厲害的人生,認真度過、享受人生的每個時刻,自己也能成為最耀眼的人物。
    Thumbnail
    2021-07-28
    平凡的生活要怎麼找到人生的意義呢?你有以下幾個問題嗎?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看到身邊很多人準備結婚、家中長輩催促找對象,覺得壓力大~或是感覺人生沒有目標,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Thumbnail
    2021-03-10
    平凡的無題也無味潺潺,卻不冰冷, 望向河口,我已經在這, 這銀河,如此高高牽掛著,
    2020-11-26
    平凡的日常,有光的日子這是我平凡的日常,有陽光的日子。曬太陽確實對憂鬱症患者很重要,不管在生理上或心理上都有極好的幫助。規律的生活對憂鬱症患者更為重要,穩定每日的作息也安頓了每日的身心。
    Thumbnail
    2020-03-27
    平凡的美妙我們都想要孩子成為特別的人,因為那也會讓我們自己感到特別。當我們向他人宣告自己的孩子學業優異、才藝過人、傑出表現,我們都很清楚自己心中會湧現何等驕傲的滋味,尤其在孩子仍年幼的時候,他們會配合著一切演出,逼迫他們自己來緩解我們私心的渴望。我們如此渴望孩子成功,其中一個理由是:我們比較容易透過孩子尋求認
    2020-03-22
    平凡的中佬自白,我的第一篇文章從來也不覺得自己喜歡寫作,從小到大也沒有寫日記和部落格的習慣,但卻常看見某些網上新聞後有一種不吐不快的感覺,忍不住在臉書上長篇大論。到後來才發現,我不是特別喜歡寫作,而是喜歡分享自己的想發和見解,並以文字作為一種媒體。
    Thumbnail
    2020-03-04
    平凡的細節藏了最美的愛情這篇文獻給我們今年八月滿四週年的交往紀念日,感恩讚嘆金牛A型男為勤儉的美德所做的良好示範,以及謝謝你一直以來溫暖的陪伴。
    Thumbnail
    2019-09-15
    平凡的一天這幾天閒賦在家,聽到了這首歌,無可救藥的,瘋狂重複聽。 大學畢業後,和大家一樣,出社會就是要開始工作了,找到第一份工作時,心裡滿是歡喜。一直以來在學生時期,我就是老師還有同儕眼中的好學生、乖乖牌,總是安分守己的完成自己的功課,不吵也不鬧,穿著整整齊齊上學,功課也保持中等,也不曾犯怎麼錯誤的乖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