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很會找好預兆 🤣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寫於 2021/07/20
今年對老婦我來說是個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變化(是說本來好像也沒有真的想有什麼偉大計劃 🤣),如果沒這些變化,似乎也就是這麼一天一天的過下去了,上班迎接機車軍團的各項考驗,氣呼呼的下班邊吃消氣大餐邊等搞怪孩子下課,回家路上寫寫今天吃什麼,到家洗洗睡。週末心裡想著下週又是個可怕的輪迴,煩煩的追追劇、罵罵小孩...
無預期的決定正式從職場退休,無預期的買了退休宅,當然...三級緊戒更不在預期中,看來今年天秤座是衝動年?哈哈哈哈~ 從五月底開始新生活到現在,對於無預期做的決定倒是完全沒有後悔,甚至是慶幸每個時間點都是恰恰好,果然印證了「所有的發生都是好的發生」這句好話啊~(是說..老婦也是個從來沒有為任何事後悔的傢伙啊 🤷‍♀️)
昨天為了找東西,突然翻出了我20年前的一張紫微斗數命盤,上面密密麻麻寫了一堆幾歲到幾歲該注意什麼,幾歲到幾歲運勢如何...(嗯...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果然對自己很不自信,一直到處算命誒...),這位應該是老婦我去找過的老師中,對自己最有自信的一位,因為是唯一寫這麼清楚的 🤣,其他只有命盤跟幾個字,以我的記性...大概也都沒記住。20年過去了,剛好可以看看到底寫得準不準 🤣 結果OMG 在幾個時間點上還真的有準誒~😱 最重要的是,其中有一項說「45歲~64歲是事業運最好時期,宜把握」~ 喔喔喔~ 所以這是個好預兆,老天爺提醒我,無預期的想要來開個小網店的念頭很可行囉~ 整個看起來會很發達的樣子誒誒誒~ 哈哈哈哈哈~
對誒~最近有很多好預兆,像是有去玩一下現在在YT挺流行的線上塔羅,結果都是在鼓勵老婦,想到就去做,一切都會很順利~ 看了唐國師的月份解析也是說得差不多,這幾天正在有點質疑一些在腦子裡的想法的時候,又在FB看到一篇「不怕晚出發,只怕不出發」的貼文....是不是~~ 馬上就把那篇貼進我notion的勵志文列表裡面,讓我看到這些文,是不是就是好預兆一直連續來~哈哈哈哈哈~

正在自我陶醉,提醒自己別想太多,看有多少好預兆的時候,翻到前面的廢文突然看到,誒?不是也有個老師算我40歲退休...我還晚了幾年,對誒,我都忘了....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人都是只看想看到的,老婦我專看好預兆 🤣🤣 自從開始用notion,還乾脆把看到的激勵文都列表起來,沒事可以翻翻看看,反正無論做什麼,開始最重要,想太多只會頻頻止步。所以其實...

我只是很會找好預兆

🤣🤣🤣🤣🤣
大家一起來尋找生活中的好預兆,記住,所有的發生都是好的發生~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