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Asbyrgi canyon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sbyrgi canyon屬於Vatnajökull國家公園的一部分,馬蹄形凹陷長約3.5公里,寬1公里。根據冰島的神話傳說,北歐神仙的八角飛馬Sleipnir 有一天行經此地,其中一隻腳觸碰土地,便形成了今日馬蹄形狀的Asbyrgi 峽谷。峽谷裡種滿了樹,樹葉隨著四季變化,秋天是顏色最繽紛的季節,另外有一條hiking pathway可以通往馬蹄的中間突起那一塊,而Blueberry就沿著pathway一路亂長,隨手可得啊,要不是有高人指點我們就不能享受沿路邊爬邊吃的樂趣,這裡人煙也是很稀少,所以沒人跟我搶藍莓。哈哈 我個人覺得這裡應該可以排進我的冰島最美前二名。我們到瓦納川的時候,美國來的歐至桑問我們哪裡好玩,我跟他推薦這裡並跟他說有藍莓吃到飽,他竟然問我有沒有生病,真是太小看我們台灣人了,我們連塑化劑都吞,這個算什麼。哈!!
    yu
    yu
    我喜歡不務正業 想與你分享旅行中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