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客十五問快問快答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為什麼取『肆玖』這個暱稱?
因為我的名字跟數字滿像的,所以順手取了,之前原本有取很多綽號,但都太中二了,簡單點~
2. 是怎麼發現/知道 探路客這個平台的?
之前都有在看志棋七七,所以無意間看到他們親自打廣告,所以我抱著好奇心去看看,結果版面簡單舒服,設定也OK~,路友們都很親切,可惜今年年底要結束營運了...註明一下:2021.12.31探路客即將關閉

3. 在這裡,你第一篇發佈的文章是什麼? 以及為什麼寫這篇文章?
我發布第一篇是2021新的開始,寫得原因是因為大家都知道2020年3月是疫情爆發的時候,送走了不少人,不管是因病或是意外都蠻感傷的,我愛的籃球神科比因墜機而亡、大家喜愛的黃鴻升小鬼9/16不在了...
我剛好也離職,還處在人生的茫然道路上,所以打這篇是想給未來的自己看,自己是否找到道路,當然現在還沒找到...哈哈
4. 最自豪或最喜歡自己寫的哪一篇(或哪一系列)文章?
我的寫作初衷吧,邊寫邊問自己想要什麼?透過寫作認識自己是很好的方式~

5. 通常習慣用什麼方式寫文章(例如: 電腦、手機、先寫在word上...等)?
電腦,好無懸念,哈哈~除非要用手機上傳的照片

6. 寫一篇文章,通常會花費多久時間?
大概花了一兩個小時,其實我字打很少,想到也不多...

7. 在探路客上,第一個在你文章底下留言的是誰? 當時看到留言時,心情是怎麼樣的?
樹懶妹!!!沒錯就是你!!你不記得了??去我的部落格翻XD~
8. 目前的文章,大多是駐足在探路客平台上,哪個分類?
有分...思考、紀錄、劇評

9. 在探路客上,目前「點擊量」最高的文章是哪一篇?
「中興新村拍照之旅」,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大家喜歡拍照吧~
10.在探路客上,目前「喜歡」最高的文章是哪一篇?
是我最新出的「想要好好學英文」,沒想到是最多愛心,看來大家都蠻有感的

11. 在寫作時,有什麼特殊/有趣的小習慣or小癖好?
喜歡邊聽歌邊打字~

12. 在現實生活中,有人知道你在這裡寫文章嗎? 如果有,他們的反應是什麼? 他們會來看你的文章嗎?
沒人知道,我喜歡神秘感~
13. 寫作這件事,什麼最激勵你?
說是激勵,我反而會看向寫作是讓我理清自己的思維,同時方便記錄一下,好讓我回頭複習當時為什麼這樣想

14. 未來有預計/規畫要撰寫什麼樣的文章嗎?
還沒想好,但可以的話,我想寫一小篇小說~
15. 除了探路客,還有使用其他的平台,發表文章或紀錄生活嗎?
幾乎都有碰過,但現在都沒有用了,原本只有探路客,現在剩方格子而已,我會備份到馬克思預防萬一XD
好!!!這就是我快問快答的問~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