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棵平凡又獨特的樹
從發芽茁壯開花結果到凋零
縱然在寒冬中只剩赤裸裸的枝枒
翌年春天照舊冒出崢嶸嫩芽
我是一匹平凡又獨特的織錦
色彩有些斑斕,有些黯淡
或許花紋不盡如我的意
但我很清楚織我的工匠是誰
我是一片平凡又獨特的汪洋
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
人們固然喜歡看我友善的一面
但正是驚濤駭浪造就了今日的我
37會員
412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父親的形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欣賞】平安七月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馨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末後有指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腳歷險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蛙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理財麻瓜,用好書《致富心態》&《持續買進》累積財商別說錢不重要,當你離職時會深深明白有錢真好的道理,「錢到用時方恨少」,而且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比你還在意。 #有人認為,人生中有70%的煩惱來自於上班。 #可是不上班,會發現100%的煩惱都來自於沒錢。 沒錯,對於我有深刻的體會,金錢焦慮感會不自覺包覆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4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4
我是一個正常人嗎:兩世紀以來對於正常人的追索,以及正常人為何不存在「我是正常人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但,這究竟是不是我們應該問的正確問題呢?」——莎拉‧查尼 🔖#正常怎麼來的 正常,是一個因應人口調查與統計學發展,而得出的數據結果;正常人,在西方世界指的是白人、男性、中產階級、四肢健全、順性別、異性戀;正常,是一個不佔多數卻因為醫學、科學、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6-12
我是多元家庭CEO 平時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 也有兼職其他的公務要做 偶爾也會自學充實自己 👩‍🏫 最近也開始實施新計畫 💡 針對孩子的學習上有一些新的日常規劃 目前也開始對即將升小一的兒子慢慢有些要求 抽空時分次幫兒子建立學習計畫書 也讓兒子分段完成一些學習練習單📑 從原本只有練習寫姓名、注音 延伸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2
我是怎麼克服幽閉恐懼症的...幽閉恐懼症是對密閉空間的一種焦慮症,患者害怕待在封閉或擁擠的空間(EX:車廂,電梯,隧道),害怕自己無法離開狹小的空間。 患者待在密閉環境時,會因為恐慌而展生緊張,焦慮,盜汗等情況極端情況下甚至可能引起恐慌症(可能包含心悸、流汗、手顫抖、呼吸困難、麻痺感)。 而目前面對幽閉恐懼症的原因,許多科學
avatar
一個普通人
2024-06-09
我是我接納所有的經驗, 每一個經驗都是為我而來, 我接納所有的自己, 每一個自己都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我反思自己的觀點與想法是否真實, 我尊重自己,信任自己,並有自己的原則與界線, 我如實愛自己, 我放掉阻礙我前進,成為真實自己的想法、念頭與行為模式, 我仁慈地對待自己, 我轉化自己的信念, 認出我是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2-21
我是… 吱,吱   我抬頭看了窗外的小鳥一眼   沒興趣,又趴下   聽見呼氣聲   轉頭看過去   那是十分濃密的毛髮,隨著微風輕輕吹亂了些   嘴巴張開着呼吸   仰臥躺在床上,把自己的肚皮對着天   毫無防備   三年前,我在小巷找到了他   他一個人縮在那   我把我的魚干給了他
Thumbnail
avatar
富士安娜
2022-03-11
【視覺心像】潛意識,我是你的粉絲夢行者如何能不臉紅地期待著與潛意識地更深入地交合呢?如何能在那光亮金黃的聖殿問出那最關鍵的問題:「我要如何愛你?」不,我問不出口,我只能說出:「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2-01-04
【是個聽歌的好天氣】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在葬禮的路上,他搭上了親戚的自小客車。一個沒有車的男人歪著頭靠在窗戶上,旁邊坐滿了平常不太聯絡的親戚。電台廣播傳來熟練的聲音,但台語的台詞內容聽著令人發笑:「人兩隻腳,房價四隻腳,趕快替你的孩子買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先塵
2020-12-15
我是生於1994年出生在80年代的熊二,喜歡綠色加桃紅色那種摩登繽紛的顏色 但很奇怪會莫名的對藍色加白色的的事物感到喜愛 那應該是地中海希臘之類的吧 但怕海怕太陽,地中海太遠。 只好看看80年代的電影聽聽搖滾樂 穿著喜好舊舊的老老的,玩具,車子,也並不全然都是 也可以是這個年代的時裝有些復古復刻款式通通
avatar
白馬上輩子跟我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