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7 H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到上個月底我才能說,我終於放下他了——用放下初生嬰孩的力道放下H、放下自己、放下這段青春無比卻不曾有果的獨自喜歡。
是的,我終於放下你了。在你遠走高飛之際,如果我們還會見面,那應該是很久、很久的以後。

身邊親暱的人多少都知道我喜歡H這件事情。我的每一段迷戀都陷得太深又醒得太透徹。前些日子突然又夢見他了,我在夢裡很稀鬆平常的問他最近過得如何、過得還好嗎,就像是多年未見的老友——我們稱得上朋友嗎?我至今仍然疑問,但已經不太重要。
我不難過,只是有些遺憾。遺憾的是自己沒有勇氣、遺憾不曾釐清那些若有似無的暗喻與囈語、遺憾我沒辦法用最純粹的真心祝福H一切都好。我相信他會很好的,畢竟他在我眼裡曾經美好到我看不見自己。
我想這是只會在青春期發生的故事了,我很感謝,即便不曾擁有過任何結果。但我想H那好看的笑臉與淡淡的菸草味道會一直留在我記憶裡,像他推薦過的那張專輯,仍留在我的歌單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