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5 Lisa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sa總是暖暖的,很像秋天的陽光。
Lisa是老師、是很棒的教學者,但也是很好的朋友,很像願意傾聽你一切的姐姐。我有一陣子出了一點狀況,她只是在下課後靜靜聽著我說話、看著我哭泣,然後把我擁入懷中說,如果有需要的話我願意聽喔。
Lisa就是一個這麼溫柔的人,她溫柔的有理性、在善良之於也保有自己的底線。

我跟Lisa總是會分享彼此的近況,她也會告訴我她這陣子過得不太好,我們依然擁抱彼此,接住對方那些悲傷的碎片。我一直相信悲傷與喜悅是一體兩面的,最可貴的是有人願意與你一起分享喜悅、理解你的難過,Lisa就是這樣的人。
上一次和她吃飯是在9月1號,很巧的約在師大路附近,那時我一直在聽喜歡的樂團「透明雜誌」的歌,九月教室、師大公園地下司令。
我們暢談現況、思想、未來,聊聊過去,歡笑與淚水都跟著時間推移而昇華,那真的是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