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文筆會的新冊發表會 創作日期:2020/09/20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ī 今年 2020 nî Tâi-bûn pit-pōe ê 新冊發表會,有聽著 A-jîn lāu-su講話。Koh 有 pit-hōe 前輩 ê 作品分享,真正是聽了 khí-mó͘-giang。
前輩 chia ê 作品寫 kah 有夠讚,in所寫ê 台文是我做後輩愛 ha̍k-si̍p--ê。
Kim-hoa lāu-su 講,有寫就會進步。寫台文是練習台語 ê 好機會,嘛是加強台文 ê 主體性。咱用台語寫,嘛會當寫出好 ê 文學作品。
彼工發表會,我嘛有去台頂分享我 ê 短篇小說:阿蓮失蹤記,我講是按怎我會寫這篇。
因為想 beh 寫一篇有關教育--ê,m̄-nā教育,嘛有男女地位愛平等 ê 觀念 tī 內底。
Ē-kha chē ê 人 lóng-sī 對台語有興趣--ê,嘛有bōe 少教授。其實我 khì--lih 台頂小可仔會緊張,m̄-koh嘛是有共想 beh 表達 ê 講予好勢,有順利圓滿。
感謝Tâi-bûn pit-hōe hō͘ 我有機會發表我 ê 文章,嘛多謝chia ê 前輩 ê 牽成 kap 照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78內容數
我 ē kā 我 só͘ 創作 ê 台文散文kap小說作品iōng chit-ê 平台分享,向望ta̍k-ê 會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