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感官遊戲之香橙感官水箱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注:文章寫於2021.04.17,探路客
上個星期,我没預料冰箱會壞並送去修理幾天,冰箱清空。
我没預料安頓孩子午睡时,會下一場超級大雨,沒將廁所出水口封住,結果污水倒流進了厨房。放在地上的柳橙泡汤了。
這個星期,我預料兩兄弟會有个新玩意,橙子感管水箱。
我預料兩兄弟會爭道具,努力擠著柳橙汁,忙碌的舀水倒水。空氣會充滿橙汁香味,歡樂愉快的氛圍。
柳橙水箱
道具們
開店賣橙子了
感官水箱刺激小朋友觸覺,嗅覺,視覺,還有許多手部肌肉訓練。如果這些橙能吃,還能包括味覺,這次我們就免過了。
第一天,我陪伴小朋友大約玩了一小時多。第二天新鮮度降低,他們在沒有陪同下玩了約20分鐘,也不錯,剛好足夠我進行屋子清潔工作。
我很难想像別的博主叙述她们家小孩玩了半天是什么情况。半天叻,不需要大人陪伴是多麼美好啊。或许这需要经历一段時間的訓練,開發小朋友對遊戲的自創力。目前這點有待觀察中。
第三天,這些橙子們光榮退役,被剪啐放入瓶子裡做液體堆肥,等發酵完成後奉獻給外婆的小小園地。
液體堆肥
最後,下次下雨看到積水時得快點安裝秘密武器。
加高排水口的武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60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