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娘子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娘子、書生我對妳傾心已久、為何妳總是顏面半掩、引遐想
親愛的娘子、鄰居街坊總對妳指指點點、說妳萬種風情、變化難料
親愛的娘子、曾經經過妳身旁友人透漏、空氣中彌漫魚腥味的抗拒
親愛的娘子、曾經偷偷見過妳廬山真面目的友人分享、只有一個俏
親愛的娘子、著迷你不似楊貴妃的體態、身小玲瓏有緻、細緻典雅
親愛的娘子、聽說皇家貴族的公子哥爭相簇擁、只為一睹風采卓姿
親愛的娘子、我不像這些仕紳的庸俗、因為我願賭上一生真心對待
親愛的娘子、為你我偷偷到此想望多年、心中對妳的堅定上天可證
親愛的娘子、上等八人大轎不假他人、親朋好友鼎力相助祈求颌首
親愛的娘子、捧在手心的寶貝、只有我獻熾熱心一顆、到地老天荒
親愛的娘子、所有的猜測只像春雷一響、春雨淅瀝滾出我對妳的真
親愛的娘子、我的懷抱只當你一生護衛、讓你永遠只是我的壽娘子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NCDA CDA 國際職涯發展諮詢師認證)
人生因您的正視而開始有意義
FB: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部落格: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像股市,先想清楚你是誰,誰是未來明星,誰又是過氣將軍,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未能知曉,找到好工作是能力更是緣分,因為關係你的未來還有老闆與同事,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職場生存術,進職場開始請重新學習,孤鳥英雄常戰死沙場,團隊與合縱連橫才是要訣,想要上位者,別忘承上啟下,低頭與演戲讓你過得更順暢,最後別忘了人生、價值還有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