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誰撐傘】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每年在季節交替的詭譎氛圍裡,
不管是環境冷暖、人際曖昧、身體感知,
無不充滿著,許多說不出口的言不由衷。
氣候變遷,這秋燥,如今還戀戀不捨離去
邊境開啟,禍福送往迎來,基層診所日日焦頭爛額
每個人都安穩保重,便是對自己對家人最好的交代
下禮拜,又要變天了。大腦當機,停鍵數日。
不僅是被團隊小朋友的月底待閱作業追的喘吁不及
猶深感距離知天命更近,不能迴避地必須接受一切
是變老,也是最好的安排。
班餘繼續追著"王后傘下"。
金憓秀,每次出場都將觀眾的心深刻地帶入角色裡,
毫無張揚卻已威懾全場的魅力,一代影后當之無愧。
逆齡歐逆所演繹品行端正賢淑的中宮正主,
每個曲折緊湊的場景,都讓人無比動容。
宮闈深邃難測,終僅憑己力與歪道邪勢抗衡
其仰仗智慧勇氣,遊走在法理情的縫隙殘喘
既須身繫罹患難治病症的世子,又要做好最壞打算,
必免儲君之位重蹈覆轍,流入外戚庶子之陰險謀略裡,
甚至使嫡系母子淪落滿門離散的悲慘結局。
聽聞前朝中宮的不幸遭遇,終讓她能量大噴發。
(諷刺的是,她自己的丈夫即非嫡子,目前看來尚稱賢君,卻是婆婆以這樣的陰毒手段扶正上位)。
細微不張揚的眉宇眼神挑動,細膩的運籌與慈心,
面對緊湊驚險的情節,身為母親,看來是既過癮又揪心。
為你撐傘自己半邊淋雨的,永遠是媽媽
時代演進,許多父母面對孩子的性向認同問題時,是如何自處?
我所知道,絕大多數的父親,接受度普遍極低,
但身為對懷胎十月己身所出的難捨連結跟嚴峻的局勢
她很快便調整晴天霹靂驚心動魄的心情,
一句話便道出母親的唯一堅持:
「無論你是什麼樣子,你永遠都是我的孩子。」
更將自己母親所送的珍貴髮簪(么壽美)贈與了老三啓晟大君,
「我本來打算若有女兒,便贈與給她。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相信總有一天,即使我們心中有不同於他人的自己,也不用躲藏的時候肯定會到來。」
總然同志多元結合,已然以大法官的先驅釋字,獲得亞洲首例官方肯認的臺灣驕傲。
但我們不可能24小時陪在玫瑰少年身邊,而他們,更需要學習保護自己的方法
這社會有溫暖,然而遺憾的是,我不敢說心懷惡意者已是少數。
畢竟,價值觀的衝突磨合原本就是人類社會永無止盡的課題。
我總是喜歡這調皮的小可愛
我的蜜桃INN能量飲補貨未進,隨便用替代品充數(味道喔?痾,如果不像我從小是高麗參的狂熱愛好者,就請慎思吧XD)
杰倫的臉也有了不自然的斧鑿感,澎皮地好鬆綿啊(慶幸歲月是公平的哈)
古風的R&B大概就是這樣了吧,近年來內地許多新人也戮力於創作
但兩岸三地,要說能一曲上架流量千萬檔次的,恐怕仍無人能出其右
"一句甚安勿念 妳說落筆太難
窗外古琴幽蘭 琴聲平添孤單
我墨走了幾行 淚潸然落了款
思念徒留紙上 一整篇被暈染"
最後,我一遍遍地麻痺自己:我在飛機上我在飛機上我在飛機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