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記錄@20211010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為個案進行了蓮花療癒中的腎臟療癒。

在事前諮詢時她就提到,在無外援的狀態下照顧小孩,除了寶寶跟工作之外,也還有許多的家事要處理,這陣子下來整個人都沉浸在負面能量裡,身體也呈現疲憊不堪的狀態,常常腰酸背痛。

確認之後,我推薦她可以進行蓮花療癒的腎臟工作,腎臟在能量上對於人體來說像是電池一樣的角色,當腎臟是健康的,我們每天會活力充沛、充滿行動力。當腎臟在耗弱的狀態,就像一個壞掉的電池沒辦法充飽電一樣,怎麼睡都還是累。

從另一個面向看,腎臟在靈性上與各種的關係議題有關。你與原生家庭的關係、與孩子的關係、與伴侶的關係....等等,腎臟會儲存很多跟關係有關的信念,例如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父母比較重視其他兄弟姊妹而自己是沒有價值的....。這些模式就是耗弱腎臟能量的主因。

在今天的工作中,我為她找出了腎臟裡這些逼著自己不斷繼續努力來達成別人期待的舊信念,也放入了新結構的能量。雖然可能不會立即就馬上有很大的變化,但是光能夠更有意識發現「噢,我現在不開心,原來我又在滿足別人的期待了」,只要意識到這點,就已經能夠帶來新的不同。而不是理所當然的覺得「這是我需要做的」。



這是個案第一次接受能量療癒,療程後她傳來訊息,說療程後段不小心睡著了(其實睡著是很正常而且非常ok的唷!),醒來之後感覺到全身都變輕盈了,鬆鬆的、不再緊繃,覺得很神奇~做為療癒師,真的很榮幸從靈性療癒初體驗的個案那邊獲得這麼正面的回饋呀。

你也是一個常常會因為別人的期待來逼死自己的人嗎?檢視一下你是不是也很容易感覺下背部不舒服呢?這很有可能是你的腎臟在提醒你,你失衡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oMa Mua
RoMa Mua
聖火傳承靈性大師 / ACC阿法氣風水顧問 / Insha療癒師/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 /高瑞加薩排列 / 帶領課程:浴光之路、太陽意識的七個點化層級、Insha療癒一階、黃金世紀四神獸工作坊、臼井靈氣,以及提供各項療癒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