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是通靈屍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一天,和朋友去看了一場電影,無意間的閒聊,開啟了這場 Podcast 之旅,「為什麼會開始做 Podcast?」可能每個人都有一個答案,但我的答案有很多種,因為好奇想做新的嘗試、原先因為喜歡雷光夏的聲音,想要錄旁白來玩玩、因為聽了很久的 Podcast 想練習如何企劃,零零總總很多原因,有什麼目的呢?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做一件事情要有目的呢?好啦,其實有,但到最後那個原來的目的已經不重要了。
會做的一開始,可能是自己平時也喜歡打一些文 (ㄈㄟˋ) 章 (ㄏㄨㄚˋ),但落落長的文章受限於 Instagram、Facebook 等等的平台,在這個訊息爆炸的年代,大家可能不一定會用心看,也沒有這麼長時間可以專注在你的文字上,除非你是作家或是某知名網紅,Youtube 製作成本較高,一直想要有個定期更新的內容發布在網路上,於是就選了 Podcast 這個領域,說到底就是愛現又不愛露臉,選擇 Podcast 很合理吧?
你看到我是通靈屍這個名字會有什麼感覺?
可能每個人看到這個名字都會有誤會吧?這是在通靈嗎?又會搞出什麼內容?
當初決定要開設頻道之前,名稱就是最重要的了!一直在想「要取一個文青、有氣質的名稱嗎?」但是愛搞怪的我有天突然想到「通靈屍」這個名字,原因就是每次都要幫老闆通靈,我想每個職業都要略懂這個技能,於是我就先當通靈屍了,其他的各路好手就待我一一發掘吧。
「我是通靈屍」這個名字,八字有點太重,於是就選用我家的貓來當作吉祥物,降低一點詭異的感覺,順便來療癒大家,Eddie 就是本頻道的代言人,更多秘辛,歡迎收聽我們的節目,讓我們跟你娓娓道來,內容不侷限、討論各種主題不乏味,如果你也喜歡看一些職場、影劇、生活、各種奇異有趣內容,你一定會喜歡我們的節目,在想要不要追蹤嗎?快點打開 Podcast 頻道,選擇你有興趣的主題,給他播放下去!
我們頻道有通靈屍、占卜屍、算命屍、插畫屍還有未來的屍們,都會為你帶來有趣的內容,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Facebook,以及到各大平台訂閱我們的 Podcast,如果你是 iOS 用戶歡迎到 Apple podcast 給我們 5 星評論,如果想要支持我們持續製作更多有趣內容,歡迎贊助我們罐罐讓我們有更多生命繼續創作下去,有你的陪伴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最後歡迎大家分享給身邊的朋友!把朋友都推到 Podcast 的坑裡,一起壯大台灣的 Podcast 生態圈吧!
如果有節目邀約歡迎私訊我們的 Instagram 紙飛機,我們都會回覆您喔!
有旁白錄音需求也歡迎發案聯絡喔~❤️
🔮 歡迎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Facebook
📌 點我收聽各大平台 Podcast
🌱 贊助我是通靈屍罐罐
我是通靈屍,我們下次見!
    我是通靈屍
    我是通靈屍
    這邊不通神靈,只通心靈,有些生物比看不到的更可怕,有些事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聽老師說不比我們親身遇到更真實,集結各種屍的血淚傳承,有笑有淚有深度,不怕你不知只怕你不打開來聽 半路遇到占卜屍,繼續收集各種屍😈 ⏱ 每週不定期上架 👀 就像命運一樣不可預測的任性 想聽我們先訂閱起來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