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之路_20240329推銷最根本的原因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收到推銷人員的訊息,老闆有貼給我看,是推銷網路平台,聽從推銷人員的片面之詞是那個網路平台能增加品牌口碑和聲量!

公司產品最重要能賣得出去,也要有口碑和聲量

可是第一個反應是平台有很多,也有很多供應商有創建自己的平台來賣我們的產品,所以其實老闆的意思是平台就不需要,可是口碑和聲量目前來講對我們也很重要,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一下,但是,想一想那個網路訂購平台,好像就只有論壇,而論壇和賣場又是不同網頁,真的會有口碑和聲量嗎?

對我來說,蝦皮的賣場,是真的在幫顧客和廠商做到口碑和聲量,而且也儘量公開化

小結:

那個推銷主要是以平台為主,在輔以口碑和聲量的推銷技巧給廠商聽,看了平台之後,沒有說很簡單化,買東西的界面還滿複雜,還是蝦皮簡單又很精巧。

平台真的就不考慮,但是,也可以反省一下,我們自身的平台,是否有達到口碑和聲量的優點,有哪些需要在進一步的改進。

網路的發達,說不定以後結合GPT會有更優化於蝦皮的購物界面,到時也可以藉由這次的推銷經驗,在來作考慮。

平時,就要留意和觀察,而能分析就更好,雖然不用這次的推銷平台,往後有需要時,可以有一個底來做標準,這是我這次學到的感悟。

11會員
78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